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50经典瞬间重现昔日大鸟风采 NBA为伯德庆祝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7日是NBA传奇球星大鸟伯德50岁的生日,NBA为了庆祝他50岁的生日而推出了多个电视节目,其中包括“穿过这些岁月”、“拉里-伯德50个伟大瞬间”、“50年的传奇”等,用这些珍藏的经典镜头重现了伯德辉煌的篮球生涯。

  拉里-伯德1956年12月7日出生,身高2米06,大鸟职业生涯夺得的荣誉不计其数:3次获得NBA总冠军,3次获NBA年度MVP奖,2次获NBA总决赛MVP奖,11度当选全明星。而他跟魔
术师约翰逊的对抗也是球迷心中永远的经典。拉里·伯德在黑人球员主宰的NBA联盟中,是“白人的希望。”

  自从1992年从篮球场上退役之后,伯德并没有远离篮球界,他以球队经理的身份入主

步行者,虽然他作为球队经理的成绩远不如他作为球员时辉煌,但是伯德依然深深地热爱着篮球事业。

  “篮球已经融入了我的血液和灵魂。”伯德在描述他的经理职位时说,“我甚至不知道怎么形容,当听到关于你的球员不好消息的心情,就好像那是发生在我自己的孩子身上一样。”

  “情不自禁地陷入其中,当我们获胜的时候,我欣喜若狂,当我们失利的时候,我是如此失落。”虽然不能上场拼杀,但身为球队经理,伯德依然对场上的球员和比赛关心之至。

  重温50年的荏苒时光,我们除了祝福伯德生日快乐,也期待他作为球队经理能给我们带来新的精彩。

  (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