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绍尔称对手自食毒药 队友感叹拥有小皇帝真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凭借着勒布朗-詹姆斯全场贡献26分及10次助攻,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以95-91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队。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骑士队一度落后7分,不过詹姆斯在短短的几分钟内送出了3次助攻(2次帮助队友投中3分)、1个篮板及5分进帐并帮助骑士队打出了一波13-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4分。“当你拥有像詹姆斯这样的队友时,你甚至都不用为落后而焦急流汗。”首
次担任先发的新秀吉普森说:“你知道这一时刻会到来的。”

  尽管猛龙队在比赛还剩39秒时凭借着波什的得分及琼斯的3分命中将差距缩小至1分,但詹姆斯在之后的进攻中切入禁区并将球分至外线的马绍尔,后者命中3分留给对手17.9秒的进攻时间,“对手等于是吃了自己下的毒药。”在马绍尔看来,詹姆斯让猛龙队放空外线的防守付出了代价。

  “我只是借助当时的状况来发挥。”詹姆斯说:“实在有太多防守球员迫使你去做出任何事,他们双人包夹我并且做了他们想做的事,而我则把握住了他们的防守漏洞。”

  赛后,詹姆斯拥抱了吉普森一下,而他也对自己的这位年轻队友更具信心了,“我在赛季初就告诉过他,他会成为联盟中的一位优秀的后卫,同时也会非常适合我们的球队。”詹姆斯说:“我们需要有一位球员能够站出来展现出一些镇定,而他就做到了。”

  谈到这场失利时,猛龙队主教练米奇尔并没有找任何借口,“这就是人们为什么会提及他是MVP。”米奇尔说:“无论是他切入篮下或将球分给其他球员并由他们将这些关键球投中。”(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