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旧将今成森林狼功臣 MJ回避对比道出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休斯顿火箭在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结果火箭以84比90告负,姚明创下赛季得分新低,全场只有14分进帐,麦蒂也没能延续昨天的强势表现,同样只得到14分。赛后,明尼苏达阿波利斯当地电台对森林狼本场的功臣迈克-詹姆斯进行了采访:

  詹姆斯今天得到了19分,特别是在上半场,靠着这位火箭旧将的7投6中,森林狼才
得以保住领先。詹姆斯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表示:“我们知道火箭是一支防守很强的球队,所以我们更加珍惜自己的投篮机会。我这几场比赛的状态很好,幸运的是,今天也不例外。”

  

火箭的两大核心姚明和麦蒂今天都在
森林狼
的防守下陷入低迷,对此,詹姆斯说:“我和他们两人都曾一起打过球。很熟悉他们的风格。因此,赛前我们有针对性的进行了防守布置。今天布朗特的发挥很好,他遏制住了姚明在内线的进攻,当然,加内特也让姚明吃到了苦头。”

  有传言说当初就是麦蒂和詹姆斯不和,才迫使这位效率奇高的得分手远走多伦多。今天,詹姆斯的表现彻底压倒了麦蒂,但他赛后却回避了自己和麦蒂的对比。“麦蒂毫无疑问是联盟中的一位顶尖球员,但今天他显然是不在状态,我们对他的防守也很到位,特别是贾里奇在下半场的防守非常成功,迫使他远离篮筐,只能在中远距离勉强出手。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谁都有可能发挥不佳。”

  最后,主持人请詹姆斯总结森林狼今天获胜的经验,MJ表示:“进攻是我们的武器,只有做好进攻,提高投篮命中率,才能赢得比赛。我们今天的进攻选择很好,球的分配也做的不错,每个球员都参与到了进攻中。而几位替补球员上场后也都有贡献,我们的命中率比他们高了10个百分点,这是获胜的关键。”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