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麦同时陷入困境各得14分 火箭屠狼不成反遭狼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26 新浪体育
姚麦同时陷入困境各得14分火箭屠狼不成反遭狼噬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火箭在客场以84-90不敌森林狼,本赛季与森林狼交手一胜一负。

  火箭(12-6)二连胜终止。姚明和麦蒂大失水准,两人只各得14分。姚明19投仅5中,麦蒂21投5中,姚明抢下了8个篮板,但是有7次失误。阿尔斯通和赫德各得16分。

  森林狼(8-9)二连胜。加内特拿下24分12个篮板,迈克-詹姆斯19分5次助攻。

  上一次在主场,火箭以82-75胜出,森林狼只在最后一节有所威胁。今天来到明尼阿波利斯,火箭队打得很艰难。刚开场时,火箭状态还算不错,姚明在首节开始后不久上篮得分,接着海耶斯连续两次篮下得手,火箭连得8分后以11-4取得优势。本节还有7分52秒时,姚明近距离跳投命中,火箭以13-6领先,但戴维斯此后罚中两球,接着火箭旧将詹姆斯三分得手,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1-13。两队一度战成20-20,赫德投中一记三分后,才为火箭了取得领先,以25-20结束首节。

  

火箭在第二节陷入困境,本节他们18投仅5中,不但麦蒂不在状态,姚明也只有5投1中。森林狼替补球员开始发威,一举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4分24秒时,赫德三分命中,火箭还以35-28领先,但此后火箭在本节只有姚明投中一球,森林狼打出一波13-2,一举以41-37超出。詹姆斯拿下这波攻击最后6分,包括一记三分和一个“打三分”。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0-43落后。

  麦蒂在第三节状态有所恢复,但姚明仍然不在状态,火箭打得很艰难。姚明只在本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一球,此后表现平平。在森林狼以57-51扩大优势后,麦蒂连续三次得手,他先是远投中的,然后自投自抢补篮得分,接着又一个中远距离投篮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57-57。巴蒂尔此后投中三分,火箭以60-59反超。姚明罚中两球后,火箭在三分钟内未得一分,森林狼打出一波8-0后,以69-62超出。赫德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一记三分,火箭才将比分追成65-69。

  巴蒂尔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接着姚明重扣得分,赫德和巴蒂尔相继三分得手后,火箭以12-4开始本节,一举以77-73反超。取得领先后,火箭又陷入困境,在三分多钟里未能得分,森林狼连得12分后,在比赛还有5分20秒时以85-77超出。在这段时间,姚明和麦蒂频频失手。

  好不容易由巴蒂尔投中一记三分后,火箭将比分追成80-85,但此后火箭又近两分钟未能得分。在比赛还有50.6秒时,阿尔斯通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84-87,看到了一线生机。不过阿尔斯通再次三分出手时未能命中,加内特两罚两中后,森林狼在比赛还有13秒时领先5分,火箭队已经没有回天之力。

  [技术统计][森林狼女郎][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