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麦表现与昨日截然相反 火箭放走麦蒂最佳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此前火箭曾在主场战胜过对手。休斯顿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彼得森和弗利依旧担任了现场点评:

  比赛开始后,火箭外线球员很快进入了状态,连续几投命中后,火箭取得13比7的领先。弗利评论道:“今天火箭难得的不是由姚明来打开局面。如果他们的几个中距离投手能
将这样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将会给姚明减轻很大的压力。”

  姚明篮下近距离出手投篮,结果遭到森林狼

中锋布朗特封盖,彼得森说:“这个球姚明打的不好,他本应该能够轻松将球送进的,对方的反应非常快,将球扇了出去。”不过姚明的第二反应同样也很快,将篮板抢到后顺势补进。

  随后的比赛中,姚明持球进攻被吹走步,这引起了解说员的不满:“我不太能赞同裁判的判罚,布朗特很明显有个犯规动作,而且是犯规在先。但哨声却偏向了另一边。”

  上场比赛显露出复苏迹象的麦蒂在开场两投不中后终于跳投得手,弗利说:“麦蒂终于得分了,他是

火箭今天首发五人中最后一个得分的。”

  替补上场的赫德也立即发挥了作用,右翼的一记三分命中让火箭继续保持领先。弗利表示:“赫德已经连续18场比赛有三分入帐了,这个小伙子本赛季进步非常明显。”

  第二节开始后姚明率先登场,内线进攻中造成森林狼的新秀弗耶犯规,彼得森笑笑道:“弗耶的身高和姚明差距太大了,他们怎么能派这么个小个子来防姚明呢?”

  但姚明今天的手感似乎不是很好,第二节的前两次投篮都没能命中。弗利表示:“姚明到现在6投只有2中,麦蒂也仅仅是5投1中,这和他们昨天的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事实上,今天双方几员主将的状态都一般,因此场上的局势也一直处于僵持中。火箭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但森林狼两位替补登场的球员哈德森和史密斯突然连施冷箭,瞬间又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弗利表示:“在两队主要球员都表现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哈德森和史密斯为森林狼提供了火力。范甘迪得注意一下不能让他们的替补球员在场上肆意乱来。”

  火箭旧将迈克-詹姆斯是上半场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他7投6中拿下15分,弗利表示:“詹姆斯今年夏天曾有意回到休斯顿,但最终没能如愿。现在看来,他可能是麦蒂最好的替补。”

  火箭半场落后3分,彼得森说:“火箭第二节只得到了15分,说明他们的进攻出现了点问题。姚明和麦蒂需要及时找回自己的状态。”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