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领衔11比4攻击波 麦蒂又梦游连遭抢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明尼苏达消息,火箭昨天主场大胜,今日挑战森林狼,姚麦携手再战狼王加内特。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巴蒂尔,海耶斯,姚明,麦蒂,阿尔斯通;森林狼:哈塞尔,加内特,布朗特,戴维斯和麦克-詹姆斯。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森林狼队首先进攻,布朗特左侧底线跳投,首开纪录。阿尔斯通在浪费了一次进攻机会之后,巴蒂尔抢断代维斯,帮助阿尔斯通右翼三分命中。但是狼王
不甘示弱,轻松上篮得手。巴蒂尔,姚明,海耶斯纷纷开始得分。姚明的上篮,加上海耶斯连续两次得分锦上添花,火箭一开场打了森林狼一个11比4,森林狼不得不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

森林狼调整了节奏,还是加内特左翼的挑投。接着,利用麦蒂的传球失误,狼王再次出手,可惜投篮偏筐而出。姚明不会浪费进攻的机会,阿尔斯通抢断之后,
火箭
快攻。姚明罚球线附近跳投,球稳稳命中。麦蒂今天似乎还没有找到状态,继上一次失误之后,又被戴维斯抢断,从而连累阿尔斯通犯规。而且麦蒂的投篮也还没有找到准星。麦克-詹姆斯的三分开始出手,左翼投出,球应声入网。接着又是詹姆斯的右侧底线跳投帮助森林狼将比分迫近。

  关键时刻,阿尔斯通挺身而出,左翼的三分,帮助火箭稳固了领先的优势,18比13,森林狼再次暂停。暂停过后,加内特的罚球帮助森林狼缓解了窘境。麦蒂这才开和,挑投得分,拿下了本场比赛的首次进球。

  森林狼显然还是只能依靠加内特,他不但承担得分的重任,还连连抢下篮板。詹姆斯右翼挑投命中,森林狼将分差变为了2分。这时候,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没有了姚明的火箭内线,加内特轻松游走,勾手命中,将比分追平。

  火箭暂停过后,赫德换下了巴蒂尔。麦蒂两罚一中,火箭勉强领先一分。关键时刻,替换上场的赫德发挥了作用,他不但贡献了一个三分稳定了场上的形势,而且抢断哈塞尔成功。穆大叔自己抢下篮板之后,上演勾手,可惜球被破坏掉了。穆托姆博终于利用罚球拿下了一分。森林狼的领先优势保持了不到一分钟,只能再次请求暂停。

  首节最后一分钟,麦蒂的三分还是不中,森林狼马德森肘部受伤离场,火箭25比20领先结束第一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