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传奇中锋高度评价麦蒂转型 姚麦共同发挥是火箭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传奇中锋尤因接受NBATV的采访,主要是关于尤因对于火箭两名核心球员的一些看法。尤因对于姚明的成长与麦蒂的转型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巧的是,在昨天上午结束的比赛中,姚麦双双爆发,火箭主场狂胜勇士。以下是这次采访的部分内容。

  主持人:你以前在休斯顿做过助理教练,能谈谈你对麦蒂的看法吗?

  尤因: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在这个领域 中是出类拔萃的。我很幸运有机会在退役之前在奥兰多还跟他一起打过一年球。

  他在奥兰多的时候就非常努力,跟现在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有他的比赛都很精彩的原因。

  我想他做了一切他能做的。现在他不仅仅把得分当成自己的任务得分,他还抢篮板 、传球,并把让姚明可以更加出色。

  主持人:许多人都现在都批评他不像以前那样能得那么多分。但我觉得他在使整个球队变好,而这并不是每个球员都能做到 的。

  尤因:对,这是一个不得不做出的选择。你要知道什么时候该得分,什么时候去传球。有些比赛麦蒂会得到全队的最高分,有些比赛这个角色则属于姚明。只有两个 人都能有好的发挥,

火箭才能取得更好的 成绩。

  主持人:很多人对姚明没什么信心,但姚 明去年在麦蒂受伤的时候抗起了火箭的大旗,今年则打得更出色。你有什么看法?

  尤因:姚明是个很有天赋的运动员,即使 他不是联盟中的第一,他也是最顶尖级别的球员之一。作为一个7尺6寸的

中锋,他的技术很全面,手感也不错,而且在他的 职业生涯中,他一直在不断地进步。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