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7日看点:马刺欲复仇山猫 安东尼主场战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明天将迎来高峰期,一共将进行10场比赛,其中火箭队将在明天上午9点做客明尼阿波利斯挑战森林狼队,新浪体育也将在明天上午为您图文直播本场比赛的情况,除了火箭队的比赛,明天还有如下的比赛值得关注。

  山猫vs马刺北京时间8点

  山猫尽管目前战绩在东部垫底,但是他们本赛季在面对强队时从来就没有退缩过,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马刺就在主场以92比95不敌这支年轻的球队。马刺队上一场主场40分优势狂胜勇士,有意思的是勇士队是本赛季曾经战胜过马刺的5支球队之一。在上一个主场的比赛中,马刺的替补有惊人的表现,他们拿下了多达75分,其中布伦特-巴里一人就贡献了18分。同样山猫队上一个主场能够击败东部的劲敌活塞也是依靠的板凳力量,肖恩-梅、卡罗尔以及刚刚和山猫签约的德里克-安德森三人就为山猫拿下了44分。邓肯本赛季在面对新秀中锋时往往显得统治力不够,本场比赛他又将对位奥卡福,两人的对抗值得期待。

  掘金vs老鹰北京时间10点

  两位得分王的对抗,乔-约翰逊目前在得分榜上以28.7分的成绩排名第四,这也是乔-约翰逊个人职业生涯以来场均得分的最高。但是主队掘金则拥有目前联盟的得分王卡梅洛-安东尼,甜瓜这个赛季已经完全承担起了掘金的领袖作用,他新赛季15场比赛12场得分超过了30分,目前已经连续6场得分超过30,只要本场比赛再次达到这样的高度,他就将超越球队历史上的传奇球星英格利什的记录,这也是安东尼本赛季第二次挑战这个记录。老鹰队目前在西部面临连续的客场比赛,今天和超音速的比赛,尽管对手主将雷-阿伦缺阵,但球队依旧惨败。球队目前的问题是除了乔-约翰逊,其他队员的状态都不稳定。掘金的前锋群伤病情况在加剧,乔-史密斯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本场和老鹰的对抗恐怕也难以出场。老鹰队的克拉克斯顿也可能将缺阵,今天和超音速的比赛他就没能出场。对于乔-约翰逊而言,掘金并不是一个好对手,他在和掘金的比赛中场均只能拿到7.7分,是和联盟29个对手交锋时数据最差的。

  湖人vs黄蜂北京时间11点30

  湖人队继续在洛杉矶迎战他们的对手,科比在上一场同城德比中扭伤了脚踝,但最新的消息显示这不影响他参加此后的比赛。本赛季湖人最大的进步就是学会了如何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赢得比赛,而科比也没有在个人得分上太过于执着,新赛季他的个人出手已经比上赛季少了近10次。夸梅-布朗在和安德鲁-拜纳姆的内线先发位置的竞争中后来居上,他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赢得先发

中锋的机会并在上一场和
步行者
的比赛中关键时刻连得6分。黄蜂队目前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危机,在佩贾、韦斯特都因腰伤而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老将鲍比-
杰克逊
也在今天被宣布要因伤缺席两周的比赛,这使得黄蜂的进攻实力大受影响。克里斯-保罗上一场打出大三双的表现,但依旧无法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

  公牛vs76人北京时间10点

  和两队本赛季的上一次交锋相比,两支球队的境遇有了很大的不同。两队上个月24号的那次交锋,公牛客场108比123完败给76人队,本场比赛,已经取得了5连胜的芝加哥人当然要报一箭之仇。目前公牛队距离50%的胜率还差一场胜利,战胜76人也就意味着球队至少从前期挖的大坑中爬了出来。阿根廷前锋诺奇奥尼和洛尔-邓是球队近期能够连胜的关键,特别是阿根廷人,在12月的3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0.4%,3分球20次出手投中11次。而邓则是新赛季公牛队场均得分最多的球员。76人目前则距离他们季后赛的梦想越来越远,艾弗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目前球队的问题在哪,韦伯在小兰多夫受伤后重新回到先发,但是他自己认为在球场上感觉无力可施,或许这样大牌球员之间的问题才是76人目前低迷的真正关键所在。

  此外明天的比赛还包括,步行者vs魔术(北京时间8点)、骑士vs猛龙(北京时间8点)、尼克斯vs奇才(北京时间8点30)、凯尔特人vs灰熊(北京时间8点30)以及雄鹿vs开拓者(北京时间9点)。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