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纳什助攻太阳七连胜 篮网堕入达拉斯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队、休斯敦火箭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等西部强队纷纷获胜;兰多夫在重回底特律时表现不俗,他带领开拓者队送给活塞队两连败。

  今日之星

  兰多夫(开拓者):重回底特律地区的兰多夫又一次奉献精彩表现,他的两双贡献帮助开拓者队结束五连败。

  麦蒂(火箭):在联盟防守最糟糕的勇士队面前,麦蒂找回昔日得分王感觉,他和姚明联手带领火箭队在主场大胜勇士队。

  纳什(太阳):赛季新高20次助攻完全激活太阳队的进攻,纳什重现两届常规赛MVP的本色,他带领太阳队强势复苏,他们目前拥有联盟最长的七连胜。

  菲尼克斯太阳:七连胜后太阳队已经逐渐逼近西部积分榜前列位置,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从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奋起反扑。

  洛杉矶快船:上一次洛城德比战失利后快船队遭遇五连败,可是这一次他们用更积极的态度做出回应。在输给湖人队后他们先后击败魔术队和热火队取得两连胜。

  今日失望

  华莱士(活塞):与老东家的较量华莱士表现不佳,他完全被兰多夫击败,不知道这会不会刺激他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新泽西

篮网:又一次输给联盟的顶尖强队,虽然很多人把他们看成东部冠军的热门,可是篮网队的表现实在无法让人信服。

  萨克拉门托国王:客场大败给太阳队后他们已经遭遇四连败,最近三场比赛阿泰斯特都因伤缺阵,这足以体现他对国王队的价值。

  金州勇士:四连败,老尼尔森的球队陷入低谷,他们的防守依旧弱不禁风,而他们的进攻也找不到感觉,在回到主场后他们能有所反弹吗?

  重回福地

  大学期间兰多夫效力密歇根州大,他对底特律非常熟悉,这也成为他的福地。继2005年做客奥本山宫殿球馆拿到生涯最高的37分后,兰多夫今天得到31分和13个篮板,他带领

开拓者队击败活塞队结束五连败。

  积极回应

  虽然12连胜在昨天被奇才队终结,可是达拉斯小牛队用一种积极的态度做出回应,他们在客场一路领先大胜篮网队,小牛队展现了强队风范。

  1200胜魔咒

  老尼尔森即将迈入执教生涯的1200胜大关,可是这似乎已经成为金州勇士队的一个魔咒。他们连续四场冲击1200胜失败,这期间勇士队两场被对手逆转获胜,另外两场则是遭遇惨败。

  噩梦难除

  在今天输给小牛队后,篮网队在过去13次与对手的交锋中仅有1胜12负的战绩,小牛队成为篮网队的噩梦之一。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