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兰德33分17篮板助快船 韦德取33分热火败走洛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快船 (9-8)在主场以101-97击败热火(7-10) 。

  布兰德为快船拿下33分17个篮板,莫布里21分6个篮板。

  韦德为热火拿下33分,莫宁16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哈斯勒姆12分12个篮板。

  热火大将奥尼尔虽然已经恢复了训练,但复出遥遥无期,热火只能凭借这帮人马去苦拼。他们此前取得了客场两连胜,准备朝着新赛季第一个客场三连胜而去,不过在快船的主场,他们难以达到这一目的。

  韦德在首节拿下10分,热火与快船一开场就陷入苦战。热火以16-10开局后,利文斯顿和莫布里相继投篮命中,打出一波6-2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首节快船以22-25落后。

  韦德在第二节遭到重点盯防,队友未能挺身而出帮他,快船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19秒时,热火以40-35领先,但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两球,快船打出一波10-2后,以45-42反超。韦德还以一球后,热火上半场以44-45落后。

  莫宁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两次篮下得手,他先是勾手命中,接着扣篮得分,热火以48-45反超。莫布里开始强攻,连续两次造成犯规,4罚4中,接着他又中投得手,快船发动一波19-2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5分48秒时以64-50领先。快船一度领先了16分,热火以一波11-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65-72。

  热火最后一节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5分58秒时,波西三分命中,热火连得5分后,只以80-84落后。布兰德连续两次强打篮下得手,快船又以88-81扩大优势。韦德投中一记三分后,热火再次看到了希望,但莫布里和托马斯靠罚球连得4分,快船在比赛还有2分38秒时以92-84领先。

  韦德仍然不放弃。他拿下5分,率队打出7-0后,热火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只以91-92落后。关键时刻布兰德投篮命中,接着他抢到篮板,造成莫宁犯规,两罚两中后,快船在比赛有40.4秒时领先5分。韦德在最后17秒两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快船频频罚球命中,没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