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穆大叔恭维姚明能拿50分 姚麦场边笑谈"两双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的这个背靠背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来的真是酣畅淋漓。第四节,姚明和麦蒂就早早的坐在替补席上开始聊天。小鬼当家的火箭队,竟然在末节也将进攻打得有声有色。

  虽然,每次比赛完,不管输赢,姚明总是礼貌而幽默的回答记者的提问。但是今天,他的心情是好的不能再好了。言语间,不断的“抖包袱”,引得休息室一片欢声笑语。

  “其实,赛前我就估计他们要夹击我,但是我一到场上,环顾四周,竟然发现只有一个人。我真的非常吃惊。那好吧,一个人就一个人吧,那我就只能得分,得分,再得分了。”姚明有些夸张的描述着:“我中途坐在场边休息的时候,穆大叔对我说‘你今天感觉太好了,估计能得50分!’不过,我想,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这感觉非常好。”

  曾经,勇士依靠戴维斯的强势表现,一度开始追分。有记者问,当时是不是有些担心。姚明表示:“我不担心,你看他们今天的状态实在不是很好。所以说,这不能算一场经典的比赛,虽然比较精彩。所谓经典,就是我们发挥的很好,对手也发挥的很好,而我们赢了。今天不能算吧。”

  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之后,姚明和麦蒂在场下谈笑甚欢。有记者问,你们都说了什么。姚明笑着说:“我对他说,我不应该这么早下来的,再抢两个篮板,我就得到两双了。”

  (鹿南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