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创纪录20次助攻推翻国王 阿伦缺阵超音速射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太阳在主场轻取国王,取得七连胜;超音速大将雷-阿伦因伤缺阵,但他们在主场过关,击败了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02-太阳127

  太阳(10-6)最近的10场胜出9场。纳什贡献了本赛季最高的20次助攻,他还得了11分
。替补出场的巴博萨拿下26分,马里恩23分,斯塔德迈尔17分13个篮板,贝尔13分。

  国王(8-9)近一年来首次遭到四连败。毕比拿下21分,凯文-马丁13分,拉希姆12分。

  太阳已经走出了赛季初的困境,第一节他们的“快打旋风”就令国王找不着北。首节太阳26投18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国王虽然命中率也不低,但在太阳面前不值一提。一开场太阳就打出10-2,此后一路绝尘而去。马里恩首节就拿下15分,太阳以41-29领先。

  大比分领先的太阳仍然疯狂投三分,第二节他们三分球10投3中,本节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国王将差距略为缩小,一度将比分追成49-57。半场结束时,太阳以62-51领先。

  纳什第三节一分未得,但他频频助攻队友得分,太阳一举击溃对手。本节他们减少了三分出手,命中率上升。国王将差距缩小到10分后,托马斯连续两次“打三分”得手,太阳打出一波10-2后,以88-70扩大优势。三节过后,太阳以97-77领先了20分。

  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纳什送出第20次助攻后就到场边休息,而国王也让大部分主力歇着。比赛还有4分30秒时,太阳以118-90遥遥领先,胜利成为囊中之物。

  老鹰87-

超音速102

  刘易斯为超音速(8-11)拿下29分8个篮板,威尔考克斯18分9个篮板,里德诺14分。雷-阿伦因伤缺阵。

  老鹰(7-9)大将乔-约翰逊贡献34分,这是他连续5场得分突破30。

  超音速此前10场输了7场,急需一场比赛来提升士气。老鹰碰到了枪口上,虽然雷-阿伦不在,但超音速一开场就大举攻击,首节25投13中,刘易斯一人就拿下了11分,单节以29-18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状态火热的乔-约翰逊在第二节拿下10分,但老鹰无力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以39-52落后。老鹰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追成63-69,但刘易斯连续罚中4球,超音速打出一波8-0后,以77-63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超音速保持两位数的领先,老鹰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