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直击:姚明发威已拿下21分 皮特鲁斯连送火箭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休斯敦消息,客场背靠背第二场的比赛,勇士挑战丰田中心。以逸待劳的火箭争取两连胜,老尼尔森的1200胜何时到来,一切都要用比赛来决定。首节火箭的得分狂潮,让双方战成了35比20。

  火箭进攻,姚明拿球,弗耶死死的抗住了姚明,后者转身投篮不中。接着又是皮特鲁斯的强突,导致了斯潘的犯规。

  火箭继续进攻,姚明拿球,几次尝试转身,接过面对对方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出手命中,拿下了第21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