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更衣室姚明端坐麦蒂悠闲 范甘迪大耍太极只赞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多年的磨炼﹐姚明的情绪逐渐倾向于稳定。原来所有的紧张怯场﹐都已经成为过去时。每到赛前的时候﹐他总是沉静地坐在那里看看录像﹐研究研究对方的战术﹐从不会因为对手的不同而使自己的情绪不稳。

  由于对比赛的态度有所转变﹐姚明看问题也变得客观起来。5 日晚火箭主场对金州勇士﹐姚明照样练球﹐洗澡﹐然后就安静地坐在那里看起录像来。姚明看录像一向聚精会神
﹐从来不开小差。

  看看对面的赫德﹐一下子跟海耶斯说说笑话﹐一下子拿个水喝﹐一下子又出去给自己的赛百味三文治上面抹个美国芥末什么的﹐好象板凳上长刺似的。再看麦蒂﹐连外裤都不穿﹐直接穿个大裤衩坐在那里乱哈拉﹐一点也不认真。只有姚明坐在那里好象还做做预习﹐至少上衣裤子一件也没少﹐形像最端庄。

  

火箭5 日是本赛季开赛以来第一次打金州勇士﹐对于以速度著称的对手﹐姚明一点也不敢轻敌。“今年的勇士没有打过﹐所以我不知道”姚明说﹐“他们一定与去年不一样吧。我也是光看录像来着。”说着还把下巴抬起指向电视大屏幕的方向﹕“上赛季的事情我也想不太起来了。”

  5 日晚丰田中心还是老样子。麦蒂赛前是从来不练球的﹐穿著一件很温和的厚外衣戴着大项链一摇一摆地来了。看到他没找错地方﹐准确无误地开车到了丰田中心﹐恐怕脑浆的震荡程度已经大大减轻﹐没看出来要当天要缺席的预兆。

  还有一位就是腰部受伤缺席了几场的施耐德。大家都讲施耐德的速度快﹐其实他还有一个最不为人知的优点就是皮肤光滑﹐如丝如绸。他皮肤的润滑光洁程度比得上解放前阔太太做高档旗袍的天鹅绒缎。5 日晚施帅哥身上背着一副保护腰的马甲﹐武装程度赶得上防弹背心﹐在观众席上“一二一二”地爬楼梯锻炼﹐也不知是上场不上。

  这就是所谓的“在范甘迪领导下的火箭式神秘”了。人是都看到了﹐谁打不知道﹐玩起玄的来范甘迪是高手中的高手。瞧﹐他又在那边打起

太极拳来。“嗯﹐我觉得我现在还是很支持换来威尔斯的这个决定的﹐虽然他没有打”范甘迪当天心情不错﹐讲到高兴处还激动得满脸通红﹐“我从来没有说这是错误的决定啊。我自己的名誉反正也不是很重要﹐但管理层所做的决定我是一定要坚决维护的!”

  “每个队伍都有要把姚明跑垮累死的战术﹐不过到了本身速度就很快的队伍身上﹐这也没什么意义了”范甘迪5 日穿了一件非常之挺的青蓝色衬衣﹐身上的古龙水换了一种香型。虽然不知道是用什么鲜花磨成的﹐不过

七里香是成份之一准没错。

  “姚明的体能还是不错啊﹐应该没有问题。他这么大的个子﹐体能状态能达到他现在的水平我已经很满意了”他接着说﹐“不过姚明前四场的篮板只有个位数﹐希望以后可以有所提高。”

  范甘迪认为姚明属于吃苦耐劳型﹐进步虽慢但积少成多。也就是说说姚明范教头话多﹐讲到别人他又开始不知所云了。“我不知道啊﹐有错的话都是我的错啊﹐我少讲点对队伍才好吧……”正体现了他自己最引以为豪的本事之一也---能足足讲上半个小时﹐但最后一总结﹐好家伙﹐等于什么没说一样!

  (李佳发自休斯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