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上周球员排行榜:布泽尔居首 姚明下跌一位排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的球员排行榜,布泽尔雄踞第一,火箭队的姚明位列第六。太阳队的纳什因为其出色表现而备受推崇,专家对他的评价是,太阳队的舵手又回来了,他在场上的穿针引线盘活了太阳队的其他球员,不但组织一如既往的好,纳什上周的进攻也威力十足,他成为1993年蒂姆-哈达维之后第一个场均数据达到20分和10次以上助攻的球员。

  以下是具体排名,括号中数字为上周排名。

  1、爵士队 卡洛斯-布泽尔 (2)

  场均22.7分,12.2个篮板,3.3个助攻,58.9%的命中率,要是在赛季开始前,有人把布泽尔放在球员排行的前列,一定会让人笑掉大牙,但是比赛进行了5周之后,他的表现让所有挑剔者哑口无言。

  2、小牛队 德克-诺维茨基(3)

  场均取下24.2分,另有9.7个篮板和2.9次助攻。德克在对阵猛龙时候因为突然视线模糊提前退场,但是勿庸置疑的是,他是小牛队12连胜的最大功臣。

  3、魔术队 德怀特-霍华德(6)

  平均每场17.2分,13.5个篮板球,60%的命中率。霍华德曾经连续九场取下两双,最近他刚刚荣膺了东部11月最佳球员,而且带领魔术队打出了东部最好的14胜5负。

  4、

马刺队 蒂姆-邓肯(4)

  场均21.9分,11个篮板,3.6次助攻,石佛依然是最稳定的球员,上周他成为了马刺队历史上第三位得分超过15000分的球员,马刺队也在他的带领下取得13胜4负的骄人战绩。

  5、掘金队 卡梅隆-安东尼(8)

  每场平均得分高达32.2分,另有5.2个篮板和4.3次助攻。掘金最近10战8胜,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球队的大举进攻,而小甜瓜的进攻火力是他们攻城拔寨的最佳利器。

  6、

火箭队 姚明(5)

  每场取下25.6分,9.8个篮板和1.9次助攻。在

火箭队目前11胜5负的比赛中,姚明除了两场,其他每场都至少拿下20分。每一周下来,姚明和其他中锋之间的差距都在不断地拉大。

  7、骑士队 勒布朗-詹姆斯(1)

  每场拿下27.4分,6.7个篮板,6.7次助攻。小皇帝的表现依然全面,但是骑士在过去十场比赛中丢了5场,看来小皇帝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能保证自己排行第一的位置。

  8、湖人队 科比-布赖恩特(10)

  场均26.1分,4.6个篮板,4.7次助攻。就在KB24看起来像是回来改变世界的时候,他在12月5日的比赛中扭伤右踝而短时间离场,希望他不会因此而缺阵。

  9、太阳队 史蒂夫-纳什(11)

  场均20.5分,10.8次助攻,2.6个篮板。这位两度MVP得主正在做他过去做的事情,他能让队中的每个人变得更好,正因为此,太阳最近才能六连胜。

  10、热火队 德文-韦德(7)

  场均27.3分,4.8个篮板,8次助攻。没有了奥尼尔的热火全凭韦德一个人撑着,不过在对活塞队的比赛中,韦德表现让人失望,他全场23投仅5中,其中还包括比赛结束时的压哨投篮。

  排在11-20位的球员是:

  阿伦-艾弗森、凯文-加内特、克里斯-波什、昌西-比奴普斯、拉玛尔-奥多姆、扎克-兰多夫、吉尔博特-阿里纳斯、贾森-基德、乔-约翰逊、迈克尔-里德。

  (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