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体育画报》年度最佳落选者一览 纳什领先群星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0:50 东方体育日报

  杰克逊夫妇和迈克尔·麦茨:这对夫妇拥有一匹名叫“巴巴罗”三岁纯血马,麦茨则是这匹马的驯马师,在他们“违背常理”的调教下,巴巴罗在肯塔基德比大赛中以六个半马身的绝对优势获胜。

  纳什:身为两届NBA常规赛MVP,加拿大人纳什帮助太阳成为全联盟观赏性最强的球队,尤其是在内线球星斯托德迈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他依然将球队带入西部决赛。

  弗兰基·安德鲁:这位前环法自行车赛选手向《纽约时报》承认,他曾在上世纪90年代多次服用促红细胞生成素(EPO)。作为美国邮政车队的前队长,安德鲁还指证著名车手兰斯·阿姆斯特朗服用过禁药。

  胡安·迪亚兹:31战全胜,15次击倒对手,23岁的迪亚兹是最炙手可热的

拳击新星。还在休斯敦市区大学读三年级的迪亚兹希望在收齐所有轻量级头衔后,退出拳坛做一名律师。

  特洛伊·史密斯:俄亥俄州立大学四分卫,同时也是这支连胜球队的灵魂。在史密斯带领下,他的球队从2005年10月8日起就没输过一场比赛,保持着全美大学美式足球队中的最长连胜纪录。

  巴克·奥尼尔:美国黑人

棒球联盟的精神偶像,94岁的他是美国职棒大联盟中第一位黑人球探,在黑人民权运动中贡献良多。今年3月,一个12人提名小组选出17名黑人联盟的棒球名人堂候选人,其中就有奥尼尔在内。

  马克·瓦达和兰斯·威廉斯:这两位前《旧金山纪事报》记者联手撰写了一本名为《影子游戏》的书,他们在书中大揭体育圈滥用禁药的黑幕,并因坚决保护消息来源而被起诉。

本报记者 袁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