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周最佳球员坦言爵士防守出众 斯隆距离千胜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凭借着布泽尔又一次的惊人表现以及全队出色的防守,犹他爵士队主场以101-88轻松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队,这也使主教练杰里-斯隆获得了个人执教生涯中的第999场胜利。

  雄鹿队王牌迈克尔-雷德在今天的比赛中受到了对手的“重点看护”,尽管上半场他已经拿下了16分并让人感觉这又将是一场个人得分表演,但事与愿违的是,整个下半场,雷
德仅仅6投1中全场拿下18分。“我们的球员们都尽可能的不让他得到出手良机。”斯隆在谈到爵士队今天针对雷德的防守时说。

  赛后就连雷德自己都承认拿爵士队的防守毫无办法,“他们在对于我的防守方面做的很好。”他说。

  爵士队在第三节中的命中率高达73%(15投11中),而全场篮板球数也以48-34遥遥领先雄鹿,可以说流畅的进攻外加彻底遏制住雷德的发挥使爵士队非常轻松的赢得了比赛,“一对一的话,你不可能防住他,他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已经证明了这点。”布泽尔说:“我们干的不错,尤其是下半场的表现。”

  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斯隆都派基里连科和费舍尔轮番前去防守雷德,“我认为我们整场比赛的表现都很不错。”基里连科说:“我们将对手的得分控制的更好,而最终我们也赢得了胜利。”

  贝尔在第三节为雄鹿队连得9分,但尽管如此,爵士依旧以2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而布泽尔在末节的稳定发挥最终提前确立了比赛的胜利,“他现在非常恐怖,又高又壮,而且他能做各种事,这是大多数像他这样身材的球员所不具备的。”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