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石佛邓肯道出大胜关键 老尼尔森无奈与马刺差距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并不需要复出的吉诺比利做出太多贡献就能击败金州勇士队。

  吉诺比利自从11月24日以来首度亮相球场,他虽然在不到16分钟的时间内只贡献6分和9次助攻,可是马刺队却以129-89大胜勇士队,马刺队取得两连胜,勇士队遭遇三连败。

  “我不能在困难的情况下突破上篮,我仍感觉有些害怕。”吉诺比利赛后说,尽管他此前曾表示已经完全恢复。虽然吉诺比利不能做出更多的贡献,但马刺队的其他替补球员表现出色,他们今天一共得到75分,这帮助球队拿到赛季单场最高分,这也是他们自1993年4月22日主场对垒丹佛掘金队时得到131分后的单场最高分。

  

马刺队上一次以至少40分的优势获胜是在1998年主场以109-67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我知道我们今天就像要闯马蜂窝一样,因为上一次我们的主场胜利激怒了他们。我们完全被对手所统治,这就像是职业队在与高中队进行比赛。罗宾逊发挥得相当不错,他是球队唯一的亮点,每当我派遣他出场,他的表现都越来越好。”勇士队主帅老尼尔森说,“像这样一场比赛,我所能做的就是给每个球员机会,我希望通过比赛寻找最佳组合。”

  罗宾逊在周日对垒雄鹿队的比赛中扭伤左手拇指,不过他仍得到21分,邓利维和埃利斯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

  “我认为球队的每个人今天都非常积极,我们尽力要在今晚复仇。”鲍文说道。

  马刺队在比赛中有赛季新高37次助攻,他们还投中赛季最高49个球,马刺队共有八名球员得分上双,巴里得到18分,尤杜里得到赛季新高16分,帕克和芬利各得到14分,邓肯得到15分和8个篮板。

  邓肯赛后说:“今晚真是太棒了,我们在主场输了不少比赛,我们此前曾输给过他们,这让我们今天一开赛就非常认真。我不认为得到大比分领先后情况会有任何不同,我们在防守上表现得更稳定一些,这让我们总能控制比赛。与上一场相比,我们的防守是最大的关键,我们成功遏制了队友,没有让他们打出所擅长的进攻方式。他们今天也得到不少机会,如果他们能够投中这些球,那么他们将是非常危险的对手。”

  勇士队在比赛中从没有领先过,马刺队半场结束时领先14分。“今晚我们的表现并不好,我们尝试在比赛中反扑,可是对手没有给我们任何机会。”罗宾逊无奈地说。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