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中途受伤仍取全场最高 湖人克步行者获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湖人(12-5)在主场以101-87击败步行者(9-10),取得三连胜。

  科比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受伤,最后一节他们遭到步行者的反击,但最终仍然有惊地险地过关,最近的10场湖人胜出8场。科比全场只打了21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夸梅-布朗在关键的最后3分钟拿下6分,全场贡献17分,奥多姆15分13个篮板。

  步行者三连败。小奥尼尔拿下18分11个篮板,贾斯科维休斯16分5次助攻,格兰杰尔15分。

  科比逐渐进入状态之后,湖人打得更为轻松,继续占据大西洋区榜首的位置。首节科比8投3中得8分,表现平平,布朗5投4中拿下9分,湖人整体命中率极高,首节23投13中。

  

步行者率先得分,但湖人马上还以7-0,此后就一直没有落后。科比在比赛开始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连续两次在篮下得手后,湖人以13-9领先。本节最后4分47秒步行者只投中两球,湖人打出一波16-4后以33-19扩大优势。

  步行者以7-0开始第二节,将比分追成26-33。步行者几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将比分追成33-40后,科比开始发威,他两度三分投篮命中,湖人在4分钟里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一举以54-35扩大优势。科比本节拿下10分,湖人以60-4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不久,科比抢到一个进攻篮板,但投篮不中,他下落时踩到了福斯特脚上,右踝扭伤,在工作人员的帮忙之下他才离开场地。不过科比的伤势并不严重,几分钟后他又出现在场边。尽管科比没上场,湖人还是继续扩大优势。科比离场时,湖人以65-46领先,本节还有6分50秒时,埃文斯两罚两中,湖人以73-51将优势扩大到22分。步行者此后将差距缩小到16分,拜纳姆以一记扣篮结束本节,湖人以83-65进入最后一节。步行者本节11投仅3中,除哈林顿外,其他人8投仅1中,无力逆转局面。

  步行者以10-2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9分22秒时将比分追成75-85。两队此后在三分多钟内都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6分09秒时,法马尔突破上篮才打破僵局。弗贾奇克此后也投中一球,湖人以89-75扩大优势。比赛还有3分11秒时,步行者将差距缩小到了7分,只以83-90落后。关键时刻布朗两次在篮下得手,一次上篮得分,一次扣篮命中,湖人在比赛还有2分14秒时又以94-84取得10分的优势。帕克在终场前1分钟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将优势扩大到13分,终于为湖人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