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蒂尔赛场训练服中国制造 匹克量身打造专用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天左右可以到达美国”,在匹克大厦大厅为巴蒂尔专用服装进行包装的联邦快递公司(FedEx)工作人员对记者如是说。

  福建匹克集团11月29日在匹克大厦举行了“匹克赞助肖恩-巴蒂尔专用服启送仪式”,匹克公司在9月21日签约巴蒂尔新闻发布会之后,特别为巴蒂尔量身定做、精心打造的首批赛场训练服、生活休闲运动服装今天起运休斯敦。

  据匹克董事副总经理许志华介绍,9月份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期间,匹克特地安排产品开发部设计师为巴蒂尔测量身高、体型等服装设计尺寸。国庆节期间,匹克副总许志华亲往美国休斯敦与巴蒂尔会面时,首批设计服装样品同时到达巴蒂尔本人手中,巴蒂尔及其太太海蒂、经纪人对服装设计风格和款式给予了肯定。

  “为了适应巴蒂尔训练、生活休闲运动的需要,这批服装面料在染整工艺上率先应用了环保染色,在保证面料弹性透气等功能的同时保证面料的光泽和质感。”匹克公司产品部吕梦龙经理说。这批服装中的T恤、运动套装在东方的时尚设计理念基础上,有效融入了欧美崇尚的流行元素,中国特色明显又与国际潮流接轨。

  “我在比赛之外很喜欢

乒乓球,穿着匹克为我专门精心制作的这样具有中国特点的服装来打中国的国球一定会让队友羡慕,匹克的人们对我很友好、很照顾”,巴蒂尔在与匹克副总许志华通国际长话时说。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第一个签约美国国家

男篮“梦七”对成员的本土运动品牌,匹克在成功将品牌输入美国本土后,
自主研发
制造的篮球服装目前正式进入篮球圣殿NBA。从前不久匹克首创的连体紧身篮球服亮相世界女篮锦标赛决赛场,到今天匹克服装受到NBA职业球员的首肯可以看出,匹克的产品研发制造水平目前已可以和阿迪、耐克等国际品牌大鳄同台竞技,这对于中国众多的本土运动品牌无疑是一种鼓励。

  “从品牌突破到实实在在的产品输出,匹克的品牌国际化战略取得了长足的推进,对NBA这样的顶级赛事领域的市场突入和拓展不仅有利于海外市场的继续扩大,对国内市场也将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许志华说,连续将海外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作为发展中心看似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其实获得的是“一箭双雕”的国内国际市场双赢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