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40分狂胜勇士报仇雪恨 吉诺比利复出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马刺(13-5)在主场以129-89屠杀勇士(9-9),报了一周前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

  由于小牛今天落败,马刺爬上了西南区榜首。邓肯15分8个篮板,巴里三分球6投4中拿下18分,尤德里16分,芬利和帕克各得14分。马刺大将吉诺比利复出,替补出场的他只得了6分。马刺全场8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勇士主帅尼尔森1200场胜利无法在马刺面前实现。首发五虎中只有埃利斯得分达到两位数,他15投5中得11分。罗伯逊21分为全场最高。

  一周之前,

马刺败给勇士,本赛季首次客场失利。在主场碰到勇士后,马刺一心复仇,首节就将对手感觉到了愤怒的火焰。在勇士将比分追成8-13后,鲍文投篮中的,为马刺发动一波15-0的攻击,在本节还有1分35秒时以28-8扩大优势。巴里在这波攻击中两度投中三分,而攻击力不俗的勇士在四分多钟内未得一分。首节马刺23投12中,以30-14领先16分。

  马刺在第二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4分,但勇士在本节最后两分钟将差距略为缩小,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2-56落后。马刺在第三节就让勇士绝望,老将巴里火上加油,在本节还有3分47秒时,他连续两度投中三分后,马刺以84-53领先了31分。勇士众得分手在马刺的防守下无所作为,三节过后,他们以61-93落后。马刺本节27投14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单节以37-19胜出。

  胜负早就失去了悬念,第四节马刺替补痛打落水狗,在比赛还有6分50秒时,尤德里连续两度投中三分,马刺以110-73领先了37分。勇士惨败难逃,而马刺则出了一周前落败之气。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