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感谢队友挺身而出 姚明戏称穆大叔"恐怖分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于美国时间上午11点开始了球队的常规训练,可能是俱乐部知道很多媒体都是冲着麦蒂而来的,因此12点45就放记者进入了球馆。不过,今天训练兴致很高的麦蒂比队友多练了一个多小时,才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伤情,麦蒂表示:“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明天对勇士的比赛肯定会上场,我会和平常一样,不会有问题的。”回忆起上一场比赛中惊心动魄的那一刻,麦蒂
笑着说:“虽然我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但还是要感谢我们的角色球员。我对于他们出色的表现一点也不惊讶。要知道这个赛季以来,他们表现的一直很好。我非常感谢他们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而且,我们还有一个好教练,我们的准备工作是做的非常好的。”至于被肘击的问题,麦蒂说:“这不是第一次被打,第一次应该是在猛龙的时候吧,被凯文-威利斯打的。”

  麦蒂的伤愈让范甘迪松了口气,他又和平常一样带着笑脸和记者们时不时开开玩笑。而之前非常内疚的穆托姆博,今天看见麦蒂恢复了训练,脸上的笑容也回来了。

  姚明今天的心情也非常好,谈起下一场的对手勇士,他有着很多自己的见解。“勇士自从老尼尔森接手之后和去年大不一样了,他们的快攻和太阳差不多,而且属于那种一有空位就投的。攻防转换的速度也非常快。我们就需要打出自己的特点,不能被对手制约住了。而且,现在我们所面对的每一个对手实力都很接近,千万不能放松大意。”

  姚明采访完又和范甘迪开起了玩笑,他说:“教练,穆大叔现在是‘恐怖分子’,千万别让他参加训练了,免得又伤到麦蒂或者其他人。”问及姚明自己是否被打过,姚明表示,第一年来的时候好像就被打过。“除了奥尼尔之外,也被别人打过吧,在这里被打是太经常不过的事情了。”

  (鹿南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