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里纳斯38分终止小牛12连胜 尼克斯捕熊主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小牛在客场败给奇才,12连胜终止;尼克斯主场过关,本赛季第二次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胜,败在他们手下的是灰熊队;公牛在主场轻松击败凯尔特人,取得五连胜。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97-奇才106

  小牛(12-5)没想到会在阴沟里翻船,一度落后了31分,12连胜莫名其妙地在奇才面前终止(7-10)。

  阿里纳斯为奇才拿下了38分8次助攻,贾米森20分12个篮板,巴特勒1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

  诺维茨基为小牛拿下27分9个篮板,斯塔克豪斯、哈里斯和乔治各得14分,特里8投仅1中,只得4分。

  小牛倒是阵容整齐,霍华德已经归队多时,但遇到发疯的奇才,他们也没办法。奇才第一节就21投15中,贾米森和阿里纳斯分别拿下了10分和9分,奇才以31-23领先。

  奇才攻势不减,阿里纳斯从低靡的状态出走出,第二节再取10分,奇才保持近60%的命中率,第二节21投12中。小牛则表现平平,本节17仅6中,除斯塔克豪斯外,其他人9投仅3中。半场结束时,奇才以59-41遥遥领先。

  奇才第三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31分,以83-52领先。

  小牛仍然不肯放弃,最后一节发动反击。在比赛还有6分18秒时,哈里斯连续三次造成犯规,罚中5球后,小牛将比分追成81-96。比比赛还有1分07秒时,特里三分命中,小牛只以95-102落后。奇才在本节只由阿里纳斯强打,效果并不是太好,但由于比赛时间将至,小牛无力完成大逆转。比赛还有33.6秒时,阿里纳斯两罚两中,奇才将优势扩大到9分,小牛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灰熊90-尼克斯98

  尼克斯(7-13)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取得胜利。库里拿下26分15个篮板,大卫-李和里察德森各得20分,马布里16分,弗朗西斯只得6分。

  灰熊(4-13)客场1胜9负。沃里克19分7个篮板,斯威夫特14分,迈克-米勒13分。

  要不是主场战绩如此糟糕的话,尼克斯现在可能排在大西洋区第一。不过遇到客场战绩同样糟糕的灰熊队,尼克斯终于可以在主场球迷面前扬眉吐气。

  上半场尼克斯命中率极高,第二节他们17投12中,库里本节得了10分,尼克斯以55-46扩大优势。灰熊难以走出客场的困境,第三节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本节开始后,尼克斯连得6分,以61-46扩大优势。两队本节一度达到17分的差距,三节过后,尼克斯以81-67领先。

  灰熊在第四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79-88,库里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尼克斯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灰熊发动最后的攻击,在比赛还有2分47秒时,斯威夫特两罚两中,灰熊只以88-93落后。尼克斯在三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眼看着12分的优势被缩小到了5分。克劳福德在比赛还有21.3秒时两罚一中,尼克斯将优势扩大到7分,终于松了一口气。

  凯尔特人82-公牛100

  公牛(8-9)五连胜。诺希奥尼只打23分钟,拿下20分7个篮板,罗尔-邓14分,辛里奇11分。本-华莱士只打17分钟,抢4个篮板,但盖帽3次。

  凯尔特人(5-11)三连败,最近的6场输了5场。皮尔斯只得8分,戈麦斯19分,托尼-阿伦20分。

  凯尔特人客场战绩糟糕,第一节就陷入困境,本节他们14投仅4中,除戈麦斯外,其他人11投2仅2中,其中皮尔斯5投全失。公牛不会错过如此良机,以一波11-0结束首节,以28-14扩大优势。

  第二节还有2分53秒时,诺希奥尼投篮命中,公牛以49-29取得20分的优势。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时只能将比分追成35-53。

  公牛大将诺希奥尼先发以来表现出色,第三节他4投3中拿下8分,公牛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39秒时,新秀托马斯扣篮得分,公牛以77-47领先了30分。三节过后,公牛以78-53领先。最后一节两队都换上了替补,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