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指出魔鬼赛程对应之策 调侃穆大叔的铁肘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22 新浪体育
姚明指出魔鬼赛程对应之策调侃穆大叔的铁肘无敌

姚明调侃穆大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休斯敦消息,连续几场的胜利,使休斯敦火箭队迎来了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的最好的开赛成绩。今天的训练课也没有以前那样的激烈,教练和队员都相对轻松。姚明今天也心情不错,早早训练结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即将开始的12月魔鬼赛程,姚明早有准备。他说:“我们最近的成绩比较不错,大家都很兴奋。但这样的心理千万不能带到即将开始的比赛中。成绩好了,就要有很好的心
态来面对。千万不能骄傲,马虎大意。”

  有的记者问:12月是有连续几场的客场比赛,但对手相对都是不是很强,你怎么看?

  姚明想了想回答说:“接下来的比赛,我不认为我们的对手都是什么弱队,在心理上我们必须要重视。不要像以前那样把该赢的比赛丢掉。我们有过这样的教训,同样的错误不能再犯。心理上,我们绝对不能放松大意。”

  在技战术上,姚明表示:“我们也会针对每个队的特点来准备。每个队的每个球员都有他们不同的特点,在面对每个具体的对手前,我们都会做很好的赛前分析,争取有的放矢吧。当然场上的变化无常,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准备总比不准备要好。”

  接受完采访,姚明就说要回去看金州勇士队的比赛录像了。

  姚明刚刚回答完记者的问题,穆大叔就被蜂拥而上的记者们围住。大家都是冲他对麦蒂的那一铁肘来的。穆大叔不好意思摸摸刚刚剃过的光亮脑袋要说着什么,已经快走出门外的姚明笑嘻嘻地走过来,冲着穆大叔和一堆记者吼了一句:嘿,哥们儿,你那一双铁肘,厉害!

  穆大叔又摸摸脑门儿,不好意思地笑了……

  (文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