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旧将场外再惹麻烦 森林狼坏小子大意驾驶遭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曾效力过休斯顿火箭的森林狼前锋埃迪-格里芬由于在今年3月份的一起交通事故中犯有大意驾驶的过失,今天被法庭裁决罪名成立,被课以375美元的罚款。

  据一位名叫玛丽-亨格的检察官助理透露,格里芬需要支付的这375美元包括了罚款和案件受理费用。不过,原本针对他的一项无照驾驶的指控因为格里芬出示了一份合法的德
州驾照和保险证明而被撤销。亨格表示,在当天的庭审中,格里芬并没有亲自出席,而是委托了他的辩护律师出庭。

  有“坏小子”之称的格里芬过去几年就一直在和酗酒的恶习做斗争。今年3月30日,他驾车在明尼阿波力斯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目击者称格里芬随后走进了一家便利店,并告诉在场的店员他喝醉了。不过,随后接警赶到的两位警员并没有对格里芬进行呼吸测试,而是直接将他送回了家。据称,这两位警员也会因为未按章办事受到警方内部的调查。

  而那位遭格里芬撞车的车主也已经提起了一份民事诉讼,以寻求经济方面的赔偿。

  格里芬本赛季状态急剧下滑,目前场均仅有2分和2.3个篮板进帐。在

森林狼最近的三场比赛里,这位球队的昔日主力小前锋只获得了总共7分钟的上场时间。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