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八连胜开始先发制人 汉密尔顿成球队第一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11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活塞已经八连胜了,他们还想继续赢下去。所以现如今,一向慢热的活塞也想要开始先发制人了。

  活塞的慢热是有传统的了,从他们夺得总冠军那年开始,他们就已经习惯了前三节和对手慢慢磨,到最后再依靠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和比卢普斯最后的绝杀击败对手。

  到了去年,桑德斯入主,今年,大本离开,可变了样的活塞还是延续着这种慢热。在赛季的头七场比赛中,有六场活塞在第一节都比分落后。而对火箭的那场比赛,活塞是在最多落后近20分的情况下才在最后发力,反败为胜的。

  虽然活塞有比卢普斯这样的“关键杀手”,但桑德斯实在不愿意再提心吊胆了。“我想,我们需要在比赛一开始就全力以赴,用最少的时间来进入比赛状态,”桑德斯说。

  但要让谁来做“第一节先生”呢?桑德斯已经找到了,那就是汉密尔顿。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已经和里普谈过很多次了,”桑德斯说,“我告诉他,去年他是我们队中进入状态最快的球员,在第一节他往往就能拿到10到12分。所以,我希望他把这种习惯重新发挥出来,让我们队不要总是在第一节轻易地落后于对手。”

  “他是个‘高能量’球员,”桑德斯说,“所以,我们要依靠他来打开一开始的局面。”

  面对主帅的期望,汉密尔顿自信满满地答应了。“我从来就是这么做的,”汉密尔顿说,“过去,我也是从比赛开场哨一吹响,就开始不停地奔跑。我总是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能量投入比赛。当其他人还在调整自己状态的时候,我的手感就已经热得发烫了。所以,现在教练给了我这个任务,我觉得毫无问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