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布里力挺托马斯是好教练 微笑刺客满意球队现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09 篮球先锋报

  去年,在拉里·布朗的领导下,尼克斯在整个十一月的战绩是6胜11负,球队老大马布里率先发飙,从此尼克斯开始了永无休止的输球;今年,尼克斯11月的战绩同样是6胜11负,但队内的一片和平,所有人都全力支持托马斯,相信他能够让尼克斯重新崛起。

  马布里说:“我们都对托马斯教练很有信心,他知道我们想要的是什么,他是个好教练。”如果听到这番话,布朗估计非跳楼不可:同样的战绩,为什么你们去年这样对我?

  其实,尼克斯本赛季的6胜11负很大程度上和赛程有关。在11月,他们的对手有

马刺、掘金、
火箭
、骑士、
步行者
和公牛等等,无一不是实力强劲的好手。相比去年,他们在强敌环绕的11月能够取得6胜11负,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

  “我们是一支非常有弹性,非常有战斗力的球队,”托马斯对自己的手下也很满意,“我知道我们在11月的战绩不太令人满意,但是相信我,我们会找到通往胜利的道路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