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贵黄蜂深陷伤病危机 主帅斯科特面对现状已认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06 篮球先锋报

  钱德勒在黄蜂越打越好,可这还是无法挽救黄蜂正在一步步滑入更深的危机之中。而制造这个危机的罪魁祸首就是:伤病。

  球队的主力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已经连续缺席黄蜂的九场比赛了,但他右肘的伤势还是没有恢复的迹象。新赛季黄蜂费尽心思得到的射手斯托雅科维奇,如今也只能坐在板凳上干着急。通过核磁共振检查,他的背部虽然没有严重损伤,但何时能复出也无法预计。

  “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好起来,”黄蜂主帅斯科特无奈地说,“他们是我们不可缺少的球员,原本这个赛季我们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现在这一切都让伤病给毁了。现在我只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恢复,同时不要再有新的球员受伤了。”

  这边斯科特话音刚落,那边鲍比·

杰克逊马上就向他证明了现实的残酷。这位黄蜂第四节最信赖的得分手在对猛龙的比赛中撞伤了肋骨,一头扎进了越来越拥挤的医疗室。

  “这的确很痛苦,尤其是在这个时候,”杰克逊也感到很对不起主教练,而斯科特此时仿佛已经认命了:“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在他们没有百分百恢复以前,我也不会急于让他们上场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