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船长带快船重新找回胜利感觉 教练称打出赛季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洛杉矶快船主场以116-91战胜东部领头羊魔术,布兰德拿下31分6个篮板,蒂姆-托马斯拿下20分,卡塞尔也有13分9次助攻入账。

  本赛季初,快船没能继续上赛季的表现,主要原因在于球队客场胜率太低,所以主场作战队员们就更加重视。“我们必须要保住自己的主场,”布兰德说:“尤其是对阵东部领头羊,他们已经在客场取得过一些胜利,并且现在势头正猛。”

  “我觉得48分钟的比赛我们一直打得都不错,这也许是我们整个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呢。”快船主教练邓利维显得狠兴奋。

  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并不理想的船长布兰德本场比赛在第一节就得到17分,上半场拿下21分。“对于有些情况,我们必须做出变化,所以我得变得更有攻击性。”布兰德说:“这是我们重新找回胜利感觉的第一步。”

  对于阵中大将的神勇表现,教练也赞不绝口。“他今天卷土重来了,投篮也充满自信。”邓利维说:“这才是我们去年的状态。”

  在下半场一开场,魔术曾经打出一个14-5的高潮。“值得表扬的是,我们在第三节的时候开始爆发,打球也更卖力气,”魔术主教练布赖恩-希尔说:“但是很不幸,对方手感太好了,他们一直进球。”

  希尔的后半截话说的就是从太阳加盟快船的蒂姆-托马斯在魔术爆发之后连续投中三分,又将两队比分差距拉大。第四节,魔术始终也没能阻止快船的得分。最终,魔术的六连胜被快船终止。

  “今晚的比赛我们准备得太不充分,”魔术的肯扬-杜林说:“今天快船在各个方面都击败了我们。”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