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级玛丽三分线外再度迷失 马里昂祈祷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5:27 篮球先锋报

  还记得在上赛季,马里昂开赛初的三分球命中率是多少吗?21投1中!那时候,他形容自己“仿佛就像中了邪一样,就是投不进”。如今,这个三分魔咒仿佛又缠上了他。

  连续三场比赛,马里昂的三分球一共是12投2中。这样的失常让他原本34.3%的三分球命中率一下子跌到了只有27.9%,成为球队中三分最不准的人之一。

  其实,马里昂的三分球一向还是不错的。虽然姿势古怪了些,但是歪把子也能中目标,在上赛季季后赛的时候,他的底角三分球经常为太阳吹响进攻的号角。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当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他的命中率总是低得如此离谱。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它(三分)能够有所回升吧,”马里昂无奈地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