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东部领头羊洛城受辱 山猫成为巨人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兰德力压新生代内线明星霍华德,快船队击败东部领头羊魔术队;比卢普斯得到生涯第9000分,可是活塞队却败给“巨人杀手”山猫队。

  今日之星

  布兰德(快船):这位全明星大前锋在今天尽显球队领袖本色,他用出色的表现带领快船队避免遭遇“德比战后遗症”。

  约翰逊(老鹰):虽然夏天代表美国队出征世锦赛,可是约翰逊新赛季开始后的表现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他和安东尼新赛季都尽显得分才能。

  夏洛特山猫:他们似乎已经成为巨人杀手,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克里夫兰骑士队和底特律活塞队这些联盟一流强队都是他们的手下败将,而他们本赛季到目前一共只赢了五场球。

  今日失望

  霍华德(魔术):经过了今天的比赛,霍华德将会明白他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与布兰德相比他还需要经历更多的磨练。

  费城76人:四连败,在艾弗森和韦伯都能出赛的情况下他们依旧无法赢得胜利,76人队本赛季要想进入季后赛都很困难。

  奥兰多魔术:虽然连续的客场之旅让他们消耗了不少能量,但是他们的对手快船队一天前刚刚经历了激烈的德比战。在今天与对手相比,魔术队更像是一支打了背靠背比赛的球队。

  境遇不同

  76人队今天落败后遭遇四连败,自从三连胜开季后他们在13场比赛中输掉11场。在2000-01赛季76人队同样以三连胜开季,不过这一年他们拿到东部联盟冠军,可是本赛季他们或许只能去参加选秀摸彩。

  生涯里程碑

  对于比卢普斯来说,今天并不是一个值得开心的日子,虽然他拿到生涯第9000分,因为他的活塞队在客场输球。

  严峻考验

  山猫队这一周将在主场连续出赛四场,他们的对手分别是活塞队、马刺队、

火箭队和太阳队,球队主帅比克斯塔夫称这是球队成立三年来最艰苦的一周赛事。不过在击败活塞队后,山猫队球员们将得到更多的自信。

  结束噩梦

  约翰逊得到33分,他带领

亚特兰大老鹰队在客场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这让他们结束做客波特兰的九连败。自从1997年12月15日之后老鹰队就再也没有在波特兰玫瑰花园球馆赢过球。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