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大意失荆州不敌山猫 加内特平纪录群狼克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森林狼在客场击败76人,结束了三连败,加内特已经连续338场得分上双,平了自己的纪录;活塞意外地在客场败给山猫,八连胜终止。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5-76人84

  加内特轻松地平了自己的纪录,但却好不容易才取得胜利。在今天的比赛中,加内特拿下15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已经连续338场得分达到两位数,平了自己保持的森林狼(7-9)的纪录。森林狼结束三连败,里基-戴维斯21分,迈克-詹姆斯20分,布朗特13分7个篮板。

  艾弗森为76人(5-11)拿下26分,但他们仍然遭到四连败。达勒姆伯特15分9个篮板,韦伯11分9个篮板。

  两队当家大将加内特和艾弗森在本赛季的表现都不错,但两队的战绩却都不好。两队今天交手都想避免四连败,开场后谁都不想放弃,前三节两队都未能将比分拉开。艾弗森第二节得了11分,但76人上半场以44-47落后。

  第三节76人一度将比分超出,

森林狼连得4分后,以68-65结束前三节。第四节一开始,里基-戴维斯就两次投篮命中,他的三分得手后,森林狼以73-65扩大优势。76人将比分追成71-75后,迈克-詹姆斯又投中三分,森林狼打出一波8-2后,在比赛还有3分54秒时以83-73扩大优势。76人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

  活塞89-山猫97

  山猫(5-12)意外地击败活塞(11-6),结束二连败。奥卡福拿下18分8个篮板和2个盖帽,肖恩-梅17分,卡罗尔16分,费尔顿15分。

  活塞没想到八连胜会在山猫面前终止。穆罕默德19分8个篮板皆为全队最高,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各得17分,比卢普斯14分7次助攻。

  上半场山猫还以43-44落后。但第三节山猫17投13中,一举将比分超出,奥卡福本节拿下10分,本节开始后一度将优势扩大以8分,以77-70结束前三节。

  活塞在最后一节的反击遭到山猫的镇压。比赛还有5分钟时,活塞将比分追成82-87,肖恩-梅中投还以颜色,接着费尔顿三分命中,奥卡福也上篮得分后,山猫连得7分,在比赛有1分50秒时以94-82扩大优势。活塞在3分24秒内一分未得,再也无力逆转局势。此后活塞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眼看着山猫终结他们的连胜记录。

  活塞全场命中率只有40%,其中三分球21投5中。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