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姚明成火箭致胜关键 湖人统治洛城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安东尼和卡特都在今天拿到赛季得分新高,他们分别帮助掘金队和篮网队赢得胜利;波西和奥库分别命中致胜球,热火队和爵士队最后时刻逆转获胜;在引人瞩目的洛城德比战中,科比带领湖人队连续第二次击败快船队。

  今日之星

  安东尼(掘金):安东尼本赛季第二次连续六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掘金队也成功拿到两连胜,不知道安东尼下一场比赛是否能够延续这种势头。

  卡特(篮网):面对费城76人队的疯狂反扑,卡特关键时刻四罚全中,这为篮网队锁定胜局,他们取得两连胜,这也让他们继续排名大西洋分区首位。

  波西(热火):虽然全场仅有两次投篮命中,不过波西投中了一个至关重要的3分球,这个球帮助热火队赢得胜利。

  奥库(爵士):面对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反扑,奥库的3分球让爵士队最后关头反败为胜。

  洛杉矶湖人:科比得到队友们足够多的支持,他们也在防守上有了很大改观,这让他们在洛城德比战中拿到两连胜,湖人队也巩固了自己太平洋分区老大的位置。

  今日失望

  阿里纳斯(奇才):阿里纳斯和奇才队一样到了客场就感觉不佳,今天他又一次表现平平,结果奇才队大败给公牛队。

  毕比(国王):面对帕克,毕比的发挥实在难以令人满意,与年轻队友马丁的上升势头相比,毕比并不像是国王队的领袖。

  弗朗西斯(尼克斯):托马斯也不知道自己的两个首发后卫何时会有好的表现,在马布里表现改观之后,弗朗西斯又找不到感觉,这两位前全明星球员成为尼克斯队最头痛的问题。

  克里夫兰骑士:面对三节比赛缺少了麦蒂的

火箭队,骑士队全场竟然只得到63分,他们的这种表现很难让人相信他们有实力去冲击总冠军。

  金州勇士:老尼尔森执教生涯的第1200胜是如此地艰难,他的球队连续第二场与胜利擦肩而过,不知道是不是尼尔森这个里程碑式的纪录给球员们带来了太大的心理负担。

  铁人休战

  76人队前锋科尔夫连续205场代表球队出赛的纪录作古,他今天因为左脚踝扭伤缺阵,他是在球队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中不慎受伤的。

  胜负点

  当

马刺队至少得到100分时,他们在本赛季的战绩是9胜1负,100分似乎已经成为马刺队能否赢得比赛的胜负点。

  找到准星

  在与奇才队交锋时得到的112分是芝加哥公牛队的赛季单场最高分,今天的比赛是他们连续第六场比赛至少得到100分。最近一段时间,公牛队似乎找到了准星,他们的进攻火力也非常强大。

  强烈反差

  

火箭队在今天击败骑士队后将主场战绩改为7胜1负,这与上赛季形成强烈反差,上赛季他们直到2月12日才拿到主场的第七场胜利。当姚明成为球队得分王时,火箭队的战绩是8胜1负。

  尴尬时刻

  半场29分的得分是骑士队的赛季最低半场得分,他们在输球后与西部球队的战绩变为4胜1负,此前他们是最后一支没有输给过西部球队的东部球队。

  再得机会

  安东尼用自己的努力再度接近打破掘金队纪录的时刻,他今天得到赛季新高38分后让自己本赛季第二次连续六场至少得分超过30分,他又一次平了前掘金队球星英格利什的纪录。如果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得分超过30分,那么安东尼将创造球队新纪录。在上一次可能打破纪录时,安东尼在与公牛队交锋中得到29分。

  天差地别

  在不到两周时间内,湖人队连续第二次在洛城德比战中击败快船队,这场胜利后他们的战绩变为11胜5负,湖人队仍排名太平洋分区首位,而快船队的战绩变为7胜8负,他们在太平洋分区垫底。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