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队友坦然面对奥库3分绝杀 阿伦抱怨缺少进攻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凭借着中锋奥库在最后时刻的3分绝杀,犹他爵士队主场以109-107险胜西雅图超音速队,这也使他们继续稳坐联盟榜首。

  奥库是在比赛还剩1.6秒时出手3分命中,对于这一球的到来,他的队友们并没有感到有什么意外,“自从去年起,他就已经为我们投中了许多关键球,他或许会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没有手感,但这无所谓,只要他可以投中最关键的一个就可以了。”全惆怅贡献
18分及9次助攻的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说。

  双方在今天的比赛中都拼的很激烈,而奥库的这一进球也最终没有让爵士队白忙活一场,“你知道,这就出现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地方,我认为威廉姆斯干的太棒了,他那次传球非常果断。”奥库说:“这是一次绝佳的传球,而我又恰恰无人防守,我对自己的投篮很有信心。”

  雷-阿伦全场轰下33分,而其中的22分是在第四节所得,这也包括他在比赛还剩7秒时的上篮得手帮助

超音速队反超1分,但剩余的这点时间已经足够爵士队完成一次进攻,而在没有要求暂停的情况下,威廉姆斯迅速推进至前场将球送至无人看防的奥库手中,后者命中3分锁定胜局,“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威廉姆斯谈到阿伦时说:“他在今天的比赛初期有些状态不佳,但当比赛进入到第四节后,他独力把球队拉回了起跑线。”

  赛后,阿伦似乎已经无心为比赛的失利而气馁,他谈论更多的则是有关裁判的吹罚以及自己在前三节缺乏出手机会,“我认为今天我们遭遇到了很糟糕的吹罚,这显而易见。”他说:“我对于他们的那些错误吹罚感到很失望,但我们仍然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阿伦在前3节总共10次出手命中2球,但第四节中,他9投6中帮助超音速将14分的劣势抹去,“我要告诉里德诺和沃特森必须要让我在前三节便融入比赛,而不是像今天这样坐以待毙,因为我在场上是可以有所作为的。”

  爵士队在开季的出色表现也令他们不知不觉创下了一个记录,今天他们连续第31次在领先进入第四节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打的很有乐趣,到现在为止一切都很好,希望我们能够将这一势头保持整个赛季。”(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