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为低命中率感羞愧 麦蒂安抚穆大叔无心之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在自己主场迎来“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克里夫兰骑士,最终火箭在麦蒂受伤下场的情况下,依靠稳固的防守以81比63击败对手,延续了本赛季对东部球队的强劲表现。

  “小皇帝”詹姆斯得到21分,但全场22投仅7中。骑士全队的命中率只有28%,险些打破他们在1970年创下的23.8%历史最低。63的全场得分也只比他们历史上的单场最低得分多
了4分而已。

  “当你在球场上的命中率只有28%时,你是没有赢球的可能的。”詹姆斯赛后无奈的表示。“我们投失的很多球其实都有很好的投篮视野和机会,那些球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能投进的。我们应为此感到羞愧。”

  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赛后也大大夸赞了

火箭的防守。事实上,火箭在本场比赛之前场均失分只有89分,高居全联盟防守榜第一位。所以,像今天这样的防守表现,其实并不让人意外。

  “他们一直在不停的跟着我们的队员,他们在防守上做了能做的一切,每次都很及时的站住了防守位置。这是他们获胜的关键。”布朗说。

  比赛中,麦蒂被队友穆托姆博一肘误中面颊,当即倒地不起。虽然经队医诊断为脑震荡,但球队训练师琼斯表示麦蒂在赛后已经感觉良好,不需要前往

医院治疗。琼斯说麦蒂周一的时候还会进行一次复查。而火箭下一场比赛还要等到下周三,所以留给火箭1号的恢复时间还很多。

  “麦蒂直接回家了,并且表示自己感觉还不错。”琼斯说,“等到明天,我想他会感觉更好的。”

  而“肇事者”穆托姆博赛后也表示对这起意外感觉非常愧疚,他说他在中场休息时向麦蒂道了歉,麦蒂则一再跟穆大叔表示自己没事,这才让穆托姆博稍许安下了心。

  “他跟我再三说没事后,我才又笑了出来。”穆托姆博说。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