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同城战湖人乘风再破快船 狂猛科比恢复平静献2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湖人(11-5)在同城大战中以97-88击败快船(7-8)。

  这是湖人本赛季第二次击败快船。在所谓的“客场”,科比拿下29分,奥多姆18分8个篮板,帕克11分。

  布兰德为快船得17分8个篮板,莫布里也得了17分,卡塞尔16分,马盖蒂15分。

  科比在上一场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52分,昔日场上无所不能的“小飞侠”终于再现。这是他伤后复出最好的表现,科比也坦承自己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一些高难度的动作都可以做。在上次与快船交锋时,科比得了40分,最近与快船的7次交手,科比平均每场是40.1分。

  科比今天状态仍然不错,但并没有大肆得分。快船以6-0开局,湖人在比赛开始了4分钟后才由科比首次得分。奥多姆也投中一球后,科比突入篮下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7-6反超。快船在本节结束前连得6分后,以22-20反超。科比首节得7分。

  第二节开始不久,快船还以31-29领先,奥多姆中投命中将比分扳平,接着弗贾西奇投中三分,湖人以34-31超出。本节快船队命中率下降,湖人在本节最后一节分钟打出7-0后以47-39结束上半场。科比本节得6分,湖人单节以27-17胜出。

  快船第三节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32秒时,卡塞尔连续三分得手后,快船以60-59反超。科比马上跑投还以颜色,连续两投命中,率湖人打出6-0后,又以63-60取得领先。三节过后,湖人以69-64领先。

  第四节科比在场边休息时,湖人打出一波11-4,在本节还有8分37秒时以80-68扩大优势。快船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布朗造成犯规,第一球罚中,第二次虽然没有命中,但他自己的他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湖人又以83-73扩大优势。

  科比上场后连续5投不中,但奥多姆和布朗表现不错,湖人保持优势。本节还有2分08秒时,奥多姆三分命中,湖人以90-79扩大优势。快船此后将差距缩小,科比在本节还人21.7秒时才投中一球,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湖人领先10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