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得意处变不惊制胜 麦蒂安慰穆大叔:下不为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的这一场胜利似乎比想象中要来得容易,但是过程似乎也要比想象中的曲折。没有人想到麦蒂会再次倒下,更加没有人想到的是,他遭遇的竟然是自己的“乌龙”肘击。好在,结局是完美的,丰田中心今天经历了本赛季第四次满座,火箭大比分赢得了比赛,而麦蒂在经过治疗之后,也基本没有了大碍。因此,这还算是个美妙的夜晚,虽然惊心动魄了一点。

  赛后,范甘迪开始对于自己的应变能力有了全新的认识和诠释。他不断的对记者表示,今晚他的策略改变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我们今天及时改变了策略,一举将比分拉开,不过我觉得在防守上还是存在一些小问题,给对方留下了漏洞。不过今天大家的士气的确高昂,这是我特别希望看到的。”

  说到比赛,自然要提到姚明。而范甘迪也从来不吝啬自己对于姚明的赞美之词。“我今天特别为姚明而感到骄傲。他不仅负起了自己的责任,也为全队做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虽是在平常不过的词句,但是范帅的心里,肯定是为拥有姚明而感到庆幸的。

  “罪人”穆托姆博虽然在场上用自己拼命的表现来弥补过错,但是,被球迷责备肯定是免不了的了。“我觉得,我真的很不可思议,自己打了自己人,对此我深感内疚。好在麦蒂在离开丰田中心的的时候已经衣着整齐,并且笑着对我说,‘下不为例!’不过,我想,我回家之后还不知道要接到多少责备我的电话呢。”

  责备就责备吧,人的平安才是最重要的。相信,只要麦蒂没事,穆大叔是不会介意球迷们的责备的。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