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不敌公牛创尴尬纪录 奥库尔绝地三分挽救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公牛在主场击败奇才,取得四连胜,后者则创下了尴尬的开局纪录;爵士凭借奥库尔终场前的一记三分才涉险击败超音速,继续保持联盟第一的战绩;掘金击败步行者,安东尼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38分,这是他连续6场过30分,也是最近13场的第12次。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94-公牛112

  公牛(7-9)四连胜。替补出场的戈登拿下28分,诺希奥尼24分,罗尔-邓18分。本-华莱士10分9个篮板和2个盖帽。

  奇才(6-10)以客场八连负开始新赛季,创下尴尬的球队纪录。阿里纳斯11投仅3中,只得10分,巴特勒21分10个篮板。贾米森10投3中只得9分。NBA最为恐怕的“三人组”失去功力。

  首节奇才状态还不错,23投11中,阿里纳斯和巴特勒两人合力得了17分。公牛势头更好,首节20投12中,内线三名大将共得了22分。公牛以9-2开局。阿里纳斯在本节还有3分14秒时连续投中三分后,助奇才打出一波9-0,以23-19反超。不过首节奇才还是以25-29落后。

  阿里纳斯此后哑火,后三节未能投中一球。公牛第二节以33-19胜出,一举取得优势。本节开始后不久,诺希奥尼在左角投中三分,此后他上篮得分,接着再次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7分36秒时,公牛以42-28扩大优势。两队差距越拉越大,在辛里奇跳投得手,蒂卢斯-托马斯转身投篮命中后,公牛以50-31领先了19分。

  公牛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第四节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追到2分,但今天他们没有给奇才机会,第三节他们一度领先了30分,奇才在最后一节的垃圾时间才将差距略为缩小。

  

步行者101-掘金121

  安东尼热得发烫,为掘金(10-5)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8分,他已经连续6场得分达到30。JR-史密斯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19分。坎比得了10分15个篮板,他还盖帽5次。博伊金斯也得了15分。

  汀斯利为步行者(9-9)拿下25分,小奥尼尔20分16个篮板,哈林顿18分。福斯特抢下18个篮板,其中有12个进攻篮板。步行者在篮板上以54-41占优势。

  掘金每一节得分都超过对手,首节安东尼就拿下了14分,掘金以29-26领先。第二节安东尼再添10分,掘金以65-55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安东尼11投6中拿下12分,而史密斯本节三分球3投3中也拿下13分,掘金继续拉开比分。本节还有3分20秒时,史密斯三分命中后,掘金以93-75领先了18分。步行者在三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83-99。最后一节步行者未能构成威胁。

  

超音速107-爵士109

  爵士(14-4)凭借奥库尔在终场前1.6秒的三分才反败为胜。奥库尔全场得了12分。布泽尔拿下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廉姆斯18分9次助攻,米尔萨普16分10个篮板。

  雷-阿伦为超音速(7-11)拿下33分,但他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刘易斯27分8个篮板,里德诺13分10次助攻。

  爵士前三节占优势,以84-70开始第四节。雷-阿伦和威尔考克斯连得3分,将比分追成73-84。本节还有8分37秒时,超音速连得6分后将比分民81-88。本节还有1分35秒时,雷-阿伦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后,超音速只以98-99落后。

  刘易斯也投中三分后,超音速在比赛还有1分35秒时以103-102超出。两队在最后一分钟几度交替领先。超音速在比赛还有7.5秒时领先1分。不过奥库尔三分命中,为爵士反超。雷-阿伦最后时刻三分不中。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