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20分优势几乎被浇灭 波西压哨三分逆转胜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热火(7-9)在客场以98-97险胜灰熊(4-12)。

  热火一度领先了20分,但在最后2秒却处于落后,波西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才为他们取得胜利。韦德为热火拿下23分,威廉姆斯13分13次助攻,多雷尔-莱特14分。波西只得6分,但他的压哨三分价值连城。

  灰熊新秀盖伊在最后21秒罚失两球,未能为灰熊锁定胜局,他全场拿下20分7个篮板,但却成为最后时刻的罪人。迈克-米勒22分8个篮板,阿特金斯18分,沃里克17分。

  首节多雷尔-莱特出人意料,4投4中拿下10分,韦德也6投4中贡献8分,面对同样有主力缺阵的灰熊,热火占了上风。开场后热火内线频频得手,以12-4开局。此后热火一直保持领先,首节以25-20占优势。

  沃克第二节挺身而出,本节5投5中拿下14分,热火本节17投12中,继续扩大优势。灰熊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成25-28,热火马上反击,卡波诺连续两次投篮命中,接着沃克也连续两次篮下得手,波西投中三分后,热火连得12分,一举以40-25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55秒时,热火以51-31领先了20分,不过比赛并没有就此结束,灰熊此后发动猛烈的反击。阿特金斯连续三分命中,率灰熊打出14-3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将比分追成45-54。上半场结束时,灰熊以48-57落后。

  热火20分的优势转眼间化为乌有,下半场灰熊继续施加压力。第三节最后4分钟,灰熊打出一波10-3,将比分追成71-76。本节迈克-米勒一人拿下全队23分中的15分,而热火全队只得19分。

  比赛还有6分46秒时,丹台-琼斯投篮命中,灰熊连得4分后以85-82超出。韦德投篮还以颜色,在一分多钟内拿下6分,热火在比赛还有4分28秒时又以89-85取得领先。不过阿特金斯在比赛还有1分47秒时三分命中,灰熊连得5分后又以92-91反超。关键时刻韦德和哈斯勒姆各罚失一球,热火只领先1分,阿特金斯再度三分得手后,灰熊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以95-93超出。

  韦德罚中两球将比分扳平。灰熊新秀在比赛还有21.4秒时罚失中一球,灰熊领先1分,韦德此后投篮不中,盖伊抢到篮板,莫宁只好犯规。盖伊再次两罚一中,灰熊以97-95领先。盖伊为他的两次罚失付出了代价,热火在最后1.6秒发动攻击,波西在终场前0.7秒三分命中,热火反败为胜。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