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专家称赞姚明麦蒂集锦添新景 点出遏制小皇帝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国内著名解说员徐济成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解说——

  “在这场比赛中,谁能够做到内外结合,那么领先优势就会大一些。”徐济成说:“詹姆斯在麦蒂投中一球后也回敬了一球,这就是他对于对手得分后的回应。”两队在第一节开始后的命中率都较高,不过火箭队较骑士队的手感更好些。

  首节还剩6分多钟时,姚明和麦蒂的一次绝妙配合引起了全场轰动,“这绝对会入选姚麦集锦。”他说:“姚明接球的感觉很好。”

  “人们总说范甘迪擅长防守,不过当人员齐整时,范甘迪的进攻策略也很厉害。”徐济成谈到

火箭队在第一节的进攻非常流畅时说。

  由于麦蒂在第一节末被穆托姆博挥中脸面而被迫下场,骑士队立刻抓住这一良机进行反击,詹姆斯一人连续两次闯入内线完成进攻将比分差距缩小,“需要有人去制约詹姆斯,那个人是谁呢?巴蒂尔!”徐济成说:“

火箭队将麦蒂换下并非战术上的安排,而是被迫的,因此这打乱了他们的战术部署,姚明则必须留在场上支撑大局。”

  不过庆幸的是,火箭队在麦蒂下场后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而他们密不透风的防守更是令骑士队得分乏术,“骑士队根本无法打入内线,姚明完全遏制住了对方的大个。”徐济成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