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大Z吞超级姚氏火锅 木桶伯乌龙飞肘伤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丰田中心迎来了小皇帝詹姆斯的骑士。姚明与伊尔戈斯卡斯、麦蒂与詹姆斯的较量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巴蒂尔,海耶斯,姚明,麦蒂,阿尔斯通;骑士:詹姆斯,古登,伊尔戈斯卡斯,布朗和斯诺。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骑士首先获得进攻权。骑士球在外线倒手之后交给了詹姆斯,
但是詹姆斯的跳投没能命中。火箭进攻,球交给了罚球线附近的姚明,姚明面对伊尔戈斯卡斯轻松转身勾手命中,首开纪录。

  骑士继续组织进攻,骑士

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在左侧接球,面对姚明,也是一个转身出手,虽然姚明挡了一下,但是球还是进了,为骑士拿下了第一个球。

  

火箭的进攻,球还是交给了姚明,与伊尔戈斯卡斯的对决。姚明连续两个不中之后,这一次后仰跳投,球稳稳的命中。紧接着,麦蒂也开始得分,右翼跳投命中。不过詹姆斯也不甘示弱,拿球面对巴蒂尔的防守投篮命中。

  火箭的战术很明显,球交给姚明,面对三名防守球员,而且伊尔戈斯卡斯也采取贴身严防,但是姚明的勾手例不虚发,伊尔戈斯卡斯丝毫不能给姚明造成威胁。在海耶斯上篮命中之后,火箭13比8领先。

  暂停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骑士詹姆斯拿球右侧往篮下突,姚明上来防守,但是犯规。火箭进攻,麦蒂带球到篮下,传给姚明,但是姚明没能拿住,麦蒂随后跟上抢下篮板,空中晃了一下,投篮命中。

  紧接着,骑士进攻,詹姆斯和大Z也开始了一个配合,詹姆斯外线传球给篮下的大Z,但是就在伊尔戈斯卡斯飞身准备扣篮的时候,姚明背后飞身而起,狠狠将球盖掉。

  第一节比赛还有3分多种。骑士继续进攻,詹姆斯拿球但是被阿尔斯通抢断。火箭反攻,街球王险些丢球,但是球最后还是交给了外线的麦蒂,他往前垫一步,三分稳稳命中。

  火箭换下了姚明休息,麦蒂带领替补阵容继续比赛。骑士的进攻一直不是很得法。火箭进攻,麦蒂带球突至篮下,突然回传将球交给姆托姆博,虽然上篮不成,但是姆托姆博两罚全中。骑士进攻,屡屡不中,但是瓦莱乔的篮板抢得很好。他左侧底线回传,穆托姆博和麦蒂一起抢球,结果穆托姆博的铁肘误伤了麦蒂,后者痛苦倒地之后,下场休息。

  第一节比赛火箭23比19领先结束。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