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约翰逊创连续出场纪录 加索尔恢复训练埃弗森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日,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后卫乔-约翰逊打破了一项NBA纪录。他在常规赛中,连续372次不间断出场,这是NBA历史上最长的连续出场纪录。

  NBA本赛季为了维持赛场秩序,维护裁判权威,在本赛季实行了零容忍政策,一个月下来,联盟技术犯规的次数比上赛季多了近一半,12月2日,NBA球员工会也在征求各俱乐部意见之后,对联盟使用新球和新的纪律实行“零容忍”。他们认为这两项举措对球员不公平
,并提起诉讼,他们表示:自从赛季开始以来,新球和零容忍政策就激起了不少怨言,但是最让球员工会生气的是,在做出改变之前,联盟居然没有征求和考虑球员的意见。

  12月3日,灰熊队当家球星

西班牙人保罗-加索尔开始恢复训练,但是他脚步的伤势仍然不允许他上场比赛,他将继续缺阵一段时间。

  与此同时,76人队则有些流年不利,兰多夫还没痊愈,埃弗森和科弗尔却在训练中受伤,膝盖撞伤的埃弗森希望能在今天迎战网队的比赛中出场,而扭伤脚踝的科弗尔则还不能确定是否能够出场。

  (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