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面对太阳遭遇19连败 纳什称仍需加快进攻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 122-116,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最终太阳凭借团队作战,取得最后胜利。雄鹿里德砍下全场最高37分,但太阳4人得分过20,纳什27分11助攻,马里昂27分14篮板,斯塔德迈尔22分,巴博萨20分,贝尔也贡献18分。

  太阳的美西球馆,对于雄鹿来说,无疑是一个魔鬼客场。在今天输掉比赛后,雄鹿对阵太阳的战绩变为耻辱性的19连败。比赛结束后,太阳主教练德安东尼说:“我们在下半
场打的比较艰难,我们难以阻挡他们的得分势头。当你面对像里德这样的优秀球员时,总会感到无形的压力,他在比赛中投中很多不可思议的球。”

  里德的表现的确值得称赞,本场比赛他20投命中12球,15罚命中12球,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我努力帮助球队向前进,”里德说,“我需要不停的进攻,努力去得分,不停的冲击篮下,博取更多的罚球机会。你要知道,面对他们那种风格的打法,防守必须十全十美。”

  纳什表现不错,不仅得到全队最高分27分,还送出11次助攻。“我们投失很多必进之球,”纳什说,“我们只有变得更好,更完美,凭借我们整体的化学反应和经验,才能取得更多的胜利。进攻对于我们来言,并不存在问题。”

  雄鹿鲁本-帕特森贡献16分,其中有10分来自第四节,虽然比赛最终以失败告终,但帕特森显得并不是很在意,“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帕特森说,“我不会说任何事情,因为我不想被罚款,但我知道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遗憾的是最终结果没有向我们预计的方向发展。”

  对于胜利,纳什有自己的见解:“我想,我们在下半场打的非常出色,我们进攻非常顺畅,但我认为节奏可以继续加快。”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