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观众倒彩声激发魔将斗志 玻璃人绝杀感激战术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 魔术对阵开拓者,一个排名东南赛区榜首,一个西北赛区倒数第二,强弱鲜明的对抗,魔术却仅凭借老将“玻璃人”希尔的绝杀,以91-89战胜开拓者。魔术也依靠本场胜利,进一步稳固了自己东部榜首的排名。

  在离比赛还有1.5秒结束时,希尔接特科格鲁的传球,投进一个绝杀球,帮助球队以91-89领先开拓者,最后一次进攻,奥特洛中场附近投篮不中,魔术艰难取胜。希尔无疑成
为本场比赛的英雄,正是依靠他终场前投中的绝杀球,魔术才能继续坐稳东部榜首的位置。霍华德贡献18分和16个篮板,希尔16分4次助攻4篮板。

  “真是完美的战术,”希尔说,“教练告诉我们利用挡拆配合,尽量创造机会,我们做到了,最后我出现一个非常好的投篮机会。”对于比赛以绝杀的方式结束,开拓者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显得很沮丧:“本来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我们没能抓住机会,我们该从这场失利中吸取教训。”

  兰多夫表现依旧抢眼,贡献28分和13个篮板,但最终功亏一篑。魔术后卫尼尔森说:“我们客场作战,面对主场观众的倒彩声,我们会打的更兴奋,更出色,所以赢得胜利是很正常的事。”

  魔术本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不错,75投命中37球,但他们的3分球出现问题,11投仅命中3球,其中主力

中锋米利西奇陷于犯规陷阱,只得到10分,并有5次犯规。开拓者之所以能让东部老大胜的如此艰难,靠的是凶狠的防守和顽强的拼抢篮板。魔术霍华德摘得16个篮板,但对手进攻栏板总数比魔术多出6个,篮板总数也以42-41领先魔术。

  好在希尔最后时刻出手毫不手软,帮助魔术客场陷胜对手。而魔术最近10场比赛9胜1负,12胜4负的战绩稳据东部榜首位置。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