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需仿效乔丹成功模式 飞人二世有望驾临休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最近媒体上有关麦蒂的批评不断,相信麦蒂自己也需要找出一些解决的方法。

  麦蒂现在是不是过于顺从姚明了?是的,完全没错。但是,如果我们能更多的看到他带球往篮下突破的话,这种情况将会更加理想。这将提高麦蒂的投篮命中率并让他更多的获得罚球的机会。

  麦蒂这个赛季有个问题比较让人担心,他的抢断数量比以前少了。而抢断数量一般都是一个球员敏捷性和速度的代表,在这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0次抢断,比起之前的1.3-1.5次来,少了不少。也许这是一个短暂的现象,但是如果麦蒂真的速度变慢的话,我们也能解释他为什么更多的在中距离出手。

  在以前,乔丹的速度也曾经慢了下来,但是他事实上变得更加出色了,因为他的投篮和传球都比以前更好。如果麦蒂的速度真的变慢,那么他不得不在自己职业生涯的中期就像飞人学习,开始这种艰难的调整。要知道,在进行了这种调整之后,还能变得更加出色,绝对是一个非常高难度的任务。

  除了麦蒂之外,维尔斯在

火箭队的情况也是一个谜。维尔斯在上周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了训练,现在他不上场的最重要原因就是状态不好。但是你不觉得很可笑么?在这么长时间之后,维尔斯起码还是有10分钟到15分钟上场比赛的状态的。

  我们的猜测就是,范甘迪将维尔斯软禁了起来。范甘迪对于维尔斯在季前赛中的一系列表现相当不满,按照范帅的为人,做出这样的事情,并不让人觉得惊讶。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