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尔称获胜信心由对手所赐 森林狼刻苦训练未见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凭借着“小甜瓜”安东尼全场攻下35分以及全队在篮板球上的绝对优势,丹佛掘金队客场以106-92轻松击败了已不属于西部劲旅行列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这就是服从,这就是用心打球,这就是摧毁一切的表现。”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说:“我们的信心是对手给的,这也是我们所得到的额外部分。”

  包括纳胡拉在内的5位掘金主力均得到了两位数得分,这也使他们非常轻易的取得了最近11场比赛中的第9场胜利。篮板球方面,掘金队抢下了52个,而对手仅有40个进帐,其中埃文斯一人便包办了客队的16个篮板,根据一些掘金队球员所透露,他们在最近两天里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因此今天的结局也自然在情理之中,“卡尔要我们保持侵略性并且表现出真正的顽强作风。”埃文斯谈到卡尔时说:“他抓的我们很紧,而今天则将成果表现了出来。”

  “我们在过去几天都训练的很刻苦,我认为这是我们所得到的回报。”站在一边的安东尼补充说道,这位掘金队当家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有11场得分达到甚至超过30分,“你们看到的是我执教到现在所遇到的最优秀的进攻球员之一。”卡尔说:“在各种不同的状况下,比赛对于他来说实在太简单了。”

  

森林狼队头号球星凯文-加内特继续不温不火,整场拿下21分和11个篮板,里奇-戴维斯则有21分进帐,“我们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森林狼主帅凯西说:“大家都经历了两天的用心训练,但我们并没有将训练成果展现在比赛中。”

  整个第三节,主队错失了23次出手中的14次,这也使双方之间的差距越拉越大,“训练中你的表现如何不是关键,关键是你在比赛中的表现。”森林狼后卫麦克-詹姆斯说:“我们今天的表现就像别人一直形容的那样‘平庸’。”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