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八连胜小王子立功 保罗大三双黄蜂主场负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活塞在主场击败尼克斯,取得八连胜;公牛与黄蜂交易后首次交手,尽管保罗打出了三双,但黄蜂仍然遭到五连败;安东尼则持续火势的状态,率掘金客场击败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00-活塞108

  活塞(11-5)取得八连胜,继续在中区领跑。“小王子”普林斯在关键的第四节拿下11分,全场贡献31分6个篮板。汉密尔顿拿下26分,比卢普斯22分。

  库里为尼克斯(6-12)拿下24分,克劳福德18分,马布里13分。

  活塞在前三节以84-71领先13分,但第四节了5分32秒后他们才首次得分,尼克斯打出一波7-0后将比分追成78-84。在活塞终于投中一球后,克劳福德还以三分,尼克斯又打出5-0,将比分追成83-86。

  关键时刻普林斯成为活塞的英雄,他投中一记三分为活塞稳住阵脚。尼克斯再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普林斯又两次三分得手,活塞在比赛还有3分14秒时以98-90扩大优势。普林斯本节三分球3投3中,拿下了11分,遏制了尼克斯的反击势头。

  公牛111-黄蜂108

  公牛(6-9)大将诺希奥尼拿下31分13个篮板,罗尔-邓拿下21分,戈登和辛里奇各得17分。华莱士打了32分钟,只抢下4个篮板。

  黄蜂(8-8)五连败,赛季初的黑马本色褪去。拉苏-巴特勒拿下33分,保罗打出三双,贡献25分、18次助攻和11个篮板,帕戈18分,钱德勒抢下了17个篮板。

  公牛和黄蜂在季后交易后首次交手,公牛旧将钱德勒将第一次面对旧主,而PJ-布朗也将面对黄蜂。公牛新来的

中锋本-华莱士没有进入状态,在场上的表现甚至不如钱德勒,不过公牛还是占据上风。

  诺希奥尼第二节6投5中,独得14分,公牛本节19投11中,单节以31-23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9-47领先。拉苏-巴特勒在第三节三分球4投4中,拿下了18分,率黄蜂缩小差距。本节最后67秒巴特勒还投中两记三分,他投中压哨三分后,黄蜂以77-83结束前三节。

  公牛以一波7-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0-77扩大优势。不过黄蜂此后开始猛追,在比赛还有11.4秒时,巴特勒投中三分,黄蜂只以106-109落后。辛里奇此后两罚一中,黄蜂抢攻得手后,在比赛剩下3.4秒时只以108-110落后。戈登再度罚失一球,给了黄蜂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未能成功。

  掘金106-

森林狼92

  安东尼为掘金(9-5)拿下35分8个篮板,安德列-米勒17分9次助攻,纳胡拉14分11个篮板。

  森林狼(6-9)三连败。加内特21分11个篮板,里基-戴维斯也得了21分,迈克-詹姆斯17分。

  安东尼继续他们火热势头,在前三节就拿下了31分,掘金压着森林狼打。首节森林狼还能支撑,只以25-28落后,但第二节森林狼命中率下降,掘金将比分拉开,以56-45结束上半场。

  安东尼第三节拿下11分,掘金不断扩大优势。在森林狼将比分追成61-70后,安东尼扣篮得分,接着埃文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打出一波9-2后以79-63扩大优势。安东尼在本节最后24秒还拿下5分,他的压哨三分使掘金以91-69结束前三节。第四节开始没多久,两队的差距达到了22分,掘金胜券在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