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交易传言:热火看中马盖蒂 开拓者送走昔日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日,迈阿密传出消息,他们已经和快船队进行接触,讨论交换快船队的锋卫摇摆人马盖蒂,目前热火队内跟马盖蒂薪水差不多可以用来交换的球员有詹姆斯-波西和安东尼-沃克。

  12月2日,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情报员也报道说,超音速队目前正在寻找一名射手在外线帮助雷-阿伦。

  “每个教练都会寻找好的球员来提升球队的实力。但是找一名神投手是达到这一目的最快的途径。”超音速的主帅希尔说,“那些有NBA经验或者在其他联盟、欧洲赛场上的球员,我希望他们能像达米恩和里德诺尔那样投篮。”

  曾经湖人的“左手飞刀”拉什是他们想要的球员,但是因为伤病被超音速裁掉。赛季初被

火箭裁掉的雅各布森有可能被超音速看上。

  同日,从开拓者传出消息,昔日的全明星

中锋马格洛伊尔有可能被
开拓者队
送走。

  马格洛伊尔是今年夏天交换到开拓者队的,他曾经是2002年东部的全明星中锋,但是在开拓者队他过得并不好。开拓者拥有乔尔-普尔兹比拉、里夫-拉弗伦茨、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等多名内线好手,马格洛伊尔的机会不多。

  (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