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东部赛区首月表现让人失望 西强东弱教练才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日,福克斯体育网发表评论,就一个月来的战绩表示了对东部赛区的失望。现摘译如下:

  东部赛区似乎进入了有史以来最差的阶段。

  结束了本赛季前一个月的战斗,东部糟糕的战绩让人们不得不这样联想:东部赛区
已经腐朽发臭了。请注意得出这样的论断并不仅仅是根据他们几个晚上在球场上的糟糕表现,而是有一系列的问题已经浮出水面。

  那么首先还是从赛场的表现来说吧。截至目前为止,我们注意到:在东部赛区仅仅有两支球队的胜率超过了50%,而在大西洋赛区,5胜8负就可以成为赛区的头名。

  作为对比,我们再看看西部,他们有10支队伍有一半以上的胜率。

  当然,你可以说,东部赛区每个赛季初都这样慢热的。这是一个不错的借口,但是这不能说明问题。

  让我们再看看东西部之间的比赛的胜负,上赛季,东西部球队之间遭遇的战斗中,东部输掉了55%,这是一个可以让人接受的比率。可是本赛季67场东西部的交战中,东部球队的输球率高达73%。只有两支队伍能顽强地抵抗西部球队,骑士对西部的比赛4胜0负,魔术对西部4胜1负。

  之后,评论还比较了东西部的球星,评论列举了各队的知名球星,并指出,两个赛区都人才济济,不相上下,但是西部球星还是要比东部的球星更多而且更具有主宰比赛的能力。

  最后,评论对比评点了对于球队胜利影响更大的球队教练:

  跟球员的能力比起来,教练的运筹帷幄显得更加重要,因为教练既要对外指挥球队战斗,又要在球队内部慧眼识才。我们只要看看东西部球队教练的名单,一切就都了然于世了。

  东部的名教头,热火的莱利自然名头最响,接下来步行者队的卡莱尔,接下来,接下来的都是些无名之辈,拿不出手。

  反观西部,湖人的杰克迅、

马刺队的波波维奇、爵士队的斯隆、勇士队的尼尔森,还有一些耳熟能详的,乔治-卡尔、范甘迪、安东尼、约翰逊……我们的眼睛都快要忙不过来了。

  名头最盛的是湖人的

杰克逊,他上赛季入主湖人之后,便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今年,湖人队紧紧地团结在一起,科比也强势回归,其他球员更是三军用命,他们赛季初的表现也重新赢得了人们的尊敬。

  可是在东部,我们上哪里去寻找这样的获胜的资源呢?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