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发威全场狂砍52分 领头羊交锋湖人打爆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西部两个赛季的领头羊狭路相逢,科比大发神威,率主场作战的湖人(10-5)以132-102痛击爵士(13-4)。

  科比打出本赛季最为漂亮的一场比赛,第三节堪称完美,本节他弹无虚发,单节拿下30分,湖人一举奠定胜局。科比全场26投19中,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52分。队友埃文斯17分,奥多姆14分11个篮板。

  爵士仍然是联盟第一,但最近4场输了3场。布泽尔拿下26分7个篮板,威廉姆斯13分9次助攻,基里连科12分。

  两队在本赛季成为各自赛区的领头羊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太平洋赛区的湖人失去奥尼尔后已经形成了新的打法,本赛季科比伤后复出,一直未能找到最佳状态,但他们战绩仍然不错。爵士不但是西北区的领头羊,也是全联盟第一,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名列联盟前茅。

  爵士此前连败了两场,好不容易从在

马刺身上结束连败,但背靠背使他们不在状态,而科比终于爆发,几乎是以一人之力压着爵士打。首节爵士状态还不错,与湖人大打对攻。爵士第一节20投12中,而湖人命中率也不低,23投13中。科比首节就8投5中拿下了10分。爵士在首节还有1分57秒时还以27-23领先,科比和埃文斯连续投篮命中,打出6-0后,湖人以29-27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不久,爵士以34-31取得领先,便此后他们失去感觉,在此后的7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湖人打出12-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59秒时以43-36超出。爵士本节20投仅6中,单节只得14分,而科比一人就为湖人拿下了12分。上半场科比16投10中,拿下了22分,状态之佳为本赛季罕见。

  爆发后的科比不可阻挡,第三节他的表现堪称完美。本节9投全部命中,其中包括2个三分球,10次罚球也无一失手,单节就拿下了30分。三节过后,科比已经得了52分,俨然是上赛季那个拿81分的状态。在他的左冲右突之下,两队的差距不断拉大。本节还有2分50秒时,科比在30秒内连续两度投中三分,湖人以84-64遥遥领先。此后科比又不断罚球命中,湖人保持着近20分的优势。奥多姆投中压哨三分后,湖人以95-73结束前三节。

  第三节湖人15投12中,爵士的防守形同虚设,湖人单节以42-32胜出。最后一节科比只打了一会,虽然没有得分,但湖人已经锁定了胜局。在比赛还有5分41秒时以114-85领先了29分之多。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了31分,爵士再强悍,面对这种局势也只有缴械投降。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